【重要】
  • 近期官方已经放出诸多危险信号:先前首次未发布逆势的告免主线前瞻PV(自断长期宣传视频)、首次未发布饲料站(自断更新前瞻与玩家反馈渠道)、单方面放弃续约韩服(韩方访谈得出)、唐突出现周边“福袋”(清理卖不出的库存)等。
  • 官方拒绝表态,除定时发布的每周日历(B站)、四格漫画以及生日贺卡外,目前是彻底放弃了看起来稍微能够表现出自己还愿意和玩家沟通的饲料站和Q&A。在此之前还称之为“策划面对面”,无疑将是笑柄。逐步放弃以上这些内容的宣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网易或已经不再重视7都发展,也许是已经进入不可挽回的局势,总而言之这是想要继续运营游戏绝对不可能发生的现象。
  • 虽说维基组观测到官方目前还有一定量的存货。但是如果后续官方依然没有例如主线PV一类的产出,那么说明《永远的7日之都》已经是预定中被网易管理层抛弃的项目。后续发展可能会变成无止境的复刻、换皮和炒冷饭,虽说不至于立即到关服的地步,将会是“脑死亡”状态。
  • 虽然很惋惜玩家们尽可能希望策划觉醒,但结果来看策划最终是以KPI、跳槽渠道和公司利益为大,此时此刻还是建议玩家们减少不必要投入,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毕竟,有钱去约同人可能是比送给死者更能感到快乐。
avatar
avatar
墨獭
0

调整心态,理性判断

14天
以上为热门吐槽,查看更多热门
avatar
墨獭
0

调整心态,理性判断

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