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现代的临海都市——“交界都市”。某一天开始,黑门出现在这座城市中,从中涌出的异世界迷雾与怪物,不断侵扰城市的秩序,汲取城市的能量。

与此同时,人类中出现了一些异能者,他们拥有使用神话中武器的力量,不仅可以杀死怪物,还可以破坏黑门。这些被称之为“神器使”的英雄角色,最终集结到了中央庭,在背负对抗异世界使命的组织中,共同为命运而抗争。

此时此刻,你所扮演的主角,来到了这座城市。你拥有罕见的辅助能力,并成为了神器使们依赖的对象。深入接触了这世界后,你发现这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威胁不仅仅是黑门与怪物而已,一个凌驾在城市命运之上的7日倒计时,正一步步逼近……

陷入了7日命运螺旋的你,当前所做的一切选择,都将影响未来剧情事件的发展。每7日一次,叩击城市与命运的真相。是拯救?还是死亡?

名词

黑门事件

某一天开始,现实世界与另一个世界产生了融合。两个世界的次元相互撞裂之处形成了被称为“黑门”的黑色空间裂缝。异世界的怪物通过它们出现在现代的城市中。从中涌出的奇异雾气将城市笼罩,夺取城中的能量。

战术终端

进行战斗、强化、召集神器使等特殊功能的机器。

影装

那些口耳相传的传说故事,是曾在历史中几经变换的虚影。直到一位神秘神器使的出现,它们得以借助伪典神器的力量在现世诞生实体,化为可增强神器使力量的强大装备。

指挥使

为神器使提供特殊战斗补给的异能者,同时也可召唤神器使。

神器使

随着次元的融合,人类中出现了一些异能者。他们拥有将神话中的武器在现世具现化的力量,不仅能够杀死异世界的怪物,还能够在次元层级将黑门结界完全破坏,从根本上制止了迷雾的蔓延。人们称之为神器使。

区域

中央庭

Buliding part 中央庭.png

人类对抗异世界的组织,全部由神器使组成。由最初一批的七名神器使作为最高领导者,掌管所有关于对抗异世界的军事力量及科学资料。

高校学园

Buliding part 高校学园.png

著名的高等学府、下设若干教学质量一 流的附属中学、小学。在市政厅的支持下,这片原本荒芜的江边之地,变成了都市内最青春活泼的地方——高校学园。
穿着整齐划一的校服的学生,每天如候鸟般往返在学校和公寓之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他们在的地方,呼吸的空气仿佛都年轻了几分。
高素质的居民带来了良好的治安环境,高水平的人才充实了医疗机构。高校学园因此成为了都市中房价最高的地段,让很多望房兴叹的人发出 “居大不易”的感慨。
不过……这里本来就不是居住区哦?

东方古街

Buliding part 东方古街.png

遵循古老传统的原住民在现代都市中已是“异类”,来自世界各地的旅人亦是“异类”,在这里,异类与异类相遇了。
骄傲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此处便是他们的容身之所。
由于规划的缺失,交错的小巷对外来人士并不友好,游客经常会迷失在密如蛛网的道路中。不过,曲径尽头,也可能隐藏着平日难得一见的店铺。
下棋饮茶的雯庭棋馆、拥有奇妙古董的万葬亭和神秘的占卜店都是值得一探的好去处。但更值得推荐的还是东方古街上无处不在的餐厅和小吃店。每当夜幕低垂,华灯初上,街道就会被食肆中传出的香味占据,食客从四面八方涌入古街,只为了体验舌尖上的刺激。
大概,这就是东方古街的味道,这就是人情冷暖的味道。

中央城区

Buliding part 中央城区.png

这里是都市的行政和经济中心,亦是连接整个城市的交通枢纽。
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布满每一寸土地,银白色的列车在楼宇间的悬浮轨道上来回穿梭。高端商场与豪华酒店是街边常见的风景,各大企业和组织的总部就在这里。
在这里能看到壮硕的保镖在打着阳伞的大小姐身后亦步亦趋,也能看到性感的女秘书对不起眼的暖男颐指气使。当然,数量最多的还是穿着西装,皮鞋锃亮的白领们。每天一脸疲惫地奔波在数字和文件的夹缝里。
晚上的中央城区则是另一番风景,从工作中解放出来的人们抄起钱包和信用卡,冲进不夜的商场里,在买买买中获得慰藉。卖艺的少女也会在街头出现,用甜美的笑容和清冽的歌声安抚着路人无处安放的内心。
这条街灯火辉煌,可惜绝大多数人并不属于这里。

研究所

Buliding part 研究所.png

研究所位于海湾中的小岛上,只能通过船只或是直升机与陆地联系。
这里曾汇聚了一批优秀的科学家。对外号称是在进行造福整个人类的研究,实际上,小岛的一切都在政府的主导之下。参与项目的科学家极少踏出岛外,有人说他们沉迷于实验脱不开身,也有都市传说表示科学家们早就被限制了自由。
黑门事件后,研究所被政府废弃,其中的科学家大多不知所踪,仪器和实验数据也多有损失。直到希罗接手后才有好转,都市的居民看到海面上的小岛重新点起了灯火,还颇感欣慰。
但关于小岛的都市传说却愈演愈烈,有渔民说夜晚经过小岛时曾听到少女的哭声,也有好事者信誓旦旦说在小岛上看过怪物。研究所的情况究竟如何,恐怕只有希罗本人才清楚了。

海湾侧城

Buliding part 海湾侧城.png

来到交界都市的游客无一例外会选择海湾侧城作为自己的第一站。这里有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观光塔和华丽的地下赛车场。建设在海面上的贝壳音乐厅与总计三层的水下游乐园也是必去不可的地点。游乐园的巨大摩天轮在黑门事件中倒塌后,也已经提上了重建的日程。
当然,海湾侧城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无处不在的酒吧、会所,以及各类赌场。这些经营场所在海湾侧城全都是合法的。换言之,在这里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只有顾客想不到的,没有钞票换不到的。除了某些不应该触碰的禁忌——
永远不要与少女,或是看似少女的存在赌钱。

旧城区

Buliding part 旧城区.png

尽管与海湾侧城只有一街之隔,旧城区的气氛却截然不同。拆迁工程进行到一半被黑门事件打断,部分场所成了不折不扣的废墟。主要建筑只有一座与城市同龄的巨大图书馆,虽然藏书广泛,还有特定的一块区域专门用于保存城市的记忆,但在长久的城市发展中已经渐渐被人们所遗忘。
旧城区的问题格外多。旧屋拆迁、地下组织、黑客集团、地下黑市等等……这里的人们游走在黑白之间的灰色地带,官方对此处的管理已经流于形式,与东方古街一样都是由代表人物掌权的地区。
对于外人来说,最好在太阳落山之前离开旧城区。

港湾区

Buliding part 港湾区.png

交界都市的最东侧,大河的入海口伫立着工业重地。
这里是交界都市经济圈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和重要的工业区域。
因为交通上的便利,海湾区本身也是交界都市经济圈最重要的工业基地。有多家实力雄厚的企业,钢铁、石油化工、海洋化工和精细化工方面都享有盛誉。黑门事件发生后因为怪物入侵一度陷入停摆,造成了巨大损失。
市政厅调用了一批军队入驻此处维持海湾区的正常运转。但在怪物的侵袭下收效甚微,仅有少部分核心设施得到了保护,形势仍非常严峻,希望能够得到更加强力的战力帮助。

交界都市
中央庭 希罗安托涅瓦晏华爱缪莎罗纳克奥露西娅芙罗拉达尔维拉
高校学园 珈儿西比尔泰丝拉菲尼克源千雪四枫院凛
孤儿院 乌鹭莉莉娜
圣星教会 赛斯格雷穆伊斯卡里奥瑟雷斯伊萨克
东方古街 雯梓钟函谷伽梨耶璐璐阮颜阮羽青檀重渊钟遥
中央城区 妮维艾莉兹朝奈
黄金伞集团 莱奥斯片瑚
漆黑之手 雷克特
研究所 让・塔克羽弥穆娅达格艾珂
海湾侧城 阿岚赛哈姆黑尔加杰诺尔
契约 维尔特
海魂组 苍澜
旧城区 薇拉马克西尔莎杰拉德格蕾莎
白鸟 艾露比
港湾区 濑由衣幽桐利维丽坦
其他 指挥使(主人公)・塞拉菲姆雷切尔活骸零埃索林尤里埃尔
自由岛 弗兰克丽丝
悠久乐园 达格尤梨拉奥拉星灼赛德鲁特
交界都市之外
南海 萝月司篁
第七号角 千式罗修
迦楼罗小队 雷音蕾娜克洛斯安杰丽卡史龙
环庭蛇小队 艾斯克尤弥尔纱夜阿莱克西亚玛赫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