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丽.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安,指挥使。希望你不浪费今天的时光,所愿皆有所偿。
指挥使,最好作为指挥使工作得更认真些,不行的话我可是会撤资的!
早餐 你应该不是那种连早餐都糊弄糊弄吃掉的人吧?不珍惜自己的身体,那可是太愚蠢的人了。
午餐 午餐营养搭配不善的话,身体可是会很受影响的。我说这些可不是在关心你的身体,总之注意点吧!
晚上
晚上竟然又见面了——怎么样?今天收获多吗?
你回来了啊。
听说你今天的工作完成得不错,我想或许可以考虑继续给指挥使增加投资了,是个有商机的项目嘛。
晚餐 结束一整天的工作,准备迎接新一天的生活,我认为晚饭就是为这些承上启下的,没有一顿完美的晚饭又如何迎来美好的凌晨呢?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吧,指挥使?
深夜 你竟然还没有入睡,明天真的有精力完成好工作吗?
哼哼~限购的蜂蜜蛋糕又抢到了!
指挥使,今天看起来精神不错,认真起来工作吧。
根据你我的契约内容,我有权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再次强调一遍,这绝对不是关心,只是契约这样规定了而已。
孤儿院会不会需要再增加一些投资?最近应该抽空去看看情况了。嗯,叫上指挥使一起去吧。
这期报表的盈利额只超过了预定目标的3%,必须好好琢磨是哪个计划的环节出错了……这和我的预想比起来远远不够。
下午茶的时间来些红茶和蜂蜜蛋糕吧。
今天工作进展得还算顺利吗?要是吃力的话,我出场倒也不是不行。
这些营养品你拿回去——我只是觉得你要是病了会比较麻烦,总之——你可千万不要病倒。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把世间的肮脏归罪于金钱,也未免太荒谬了。
早上好 早上 嗯,早。新的一天开始了,希望你能好好努力。
晚上 ……以后不要因为这种奇怪的错误,让我对你无话可说。
晚上好 早上 这是什么整蛊吗……
以后要是再在奇怪的时间说奇怪的话,我可就生气了!
晚上 晚上好。现在我刚好没什么事情,你要是坐下来聊几句的话,我不会拒绝的——事先说一句,这可不是什么邀请。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和你待在一起,并不像和有些人一起那样让人烦躁……但是抱歉,再深层次的感觉我是没有的,暂时并没有达到那个地步,我必须再观察一下。还请你再继续加油吧。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我想我们确实在某些方面是同路人。你的责任心、坦诚、宽宏以及看待整个世界的大格局,我姑且是认可的。
我是说……
……
笨蛋!我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你还不明白吗?
<无法识别> 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琢磨你在嘀咕些什么。
我很开心 这份喜悦是你应得的,你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得很清楚,我知道你很值得。
我很难过 既然你这样难过,那我就陪你呆一会儿吧。
我知道有很多话是没办法在人前说出来的。
我会听着,然后在走出房间的时候忘掉。
我累了 累,正是证明你认真付出了,你进步得很快,我是看在眼里的。
我在这儿。
我就在这,你想说些什么?
我还有别的事要忙,你最好快点说。
指挥使,你来得正好——才不是在找你,只是刚好有事情而已!
你好 你好,没想到今天也见面了。
再见 再会——顺便强调一下,这并不是期待下次再见的意思,只是个礼节回答而已!
晚安 原来已经这么晚了,时间过得还真是快。那就——晚安。
机械 这是我的理想,今后我想也不会改变吧,你想要跟我一起来吗?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你。
最近我没有欠缺的东西,礼物就不必准备了。但如果你坚持的话,倒是可以一起庆祝,我至少能挤出一个晚餐的时间吧。
非当天 你似乎搞错了日期?给你一个弥补的机会,把这句话留到正确的那一天再对我说吧,记住不要迟到,否则……哼。
蜂蜜
<觉醒 SS1>
甜味的东西……蜂蜜……得是新鲜的。怎、怎么了!对此有什么意见吗!
喜欢甜食又不是什么需要避讳的东西。粗暴的以为吃甜食就一定是很可爱的人,只是无聊的刻板印象而已。
机甲
<觉醒 SS2>
为什么会喜欢机甲?机甲是人类科技的伟大结晶,也是人类想象力集大成之作,这是伟大的,也是完美的。
讨厌的东西
<觉醒 SS3>
听不进人话的蠢材是最麻烦的了。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也是。
未来
<觉醒 SS4>
玩具、食物、科技……现在还只是这样而已,我希望将来黄金伞能够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们生活能更进一步。
这是我的理想,今后我想也不会改变吧,你想要跟我一起来吗?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