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乌鹭.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你知道吗?孩子们每天醒来后都特别有精神,看着他们那么有活力的样子,让我觉得世界都充满了生机。
希望今天的你也像孩子们那样元气,工作请加油。
早上好啊,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你看起来还有些没睡醒啊?下次我给你泡些清神的花草茶好吗?
早餐 有没有吃早餐呢?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哦,一天的能量都是从早餐开始,请务必要吃好早餐啊。
午餐 我中午做了咖喱饭给孩子们吃。
午餐一定要吃饱哦,这样下午才不会饿,更能集中精力做事情。
晚上
晚上好,一天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你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
如果能够完成这一天已经计划好的事,这一天也算过得非常满足吧。
你回来了啊,我一直在等你。
辛苦了,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更多帮助你分担一些。
现在回来了,就请好好休息一下吧。
晚餐 今天的晚餐吃过了吗?晚餐不要吃得太多,也尽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较好哦~这样对身体健康才有好处。
我晚上吃了一些蔬菜沙拉,植物沙拉的味道很好,下次不如你也来试试吧。
深夜 已经是这个时间了,你是不是该去休息了。
如果想聊天的话,明天也可以啊,我希望你能早点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才会有精神面对新一天的开始啊。
嗯,是的,我现在的心情很好,这种心情就像看到一颗种子破土而出长出新芽一样。
今天来这里,是有什么事想要跟我谈吗?
我会认真倾听的。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这副角真的很不方便,需要跨过门栏的时候自己总会习惯性低下头。
毕竟撞到的话……就麻烦了。
孩子们……现在在做什么呢?总是希望他们能够快些成长,但又会因为他们成长到需要离开孤儿院那天而不舍。
哎,真是矛盾啊。
在想什么呢?你的样子好像在放空。
有什么事需要分担的话,可以跟我说啊。
房间里的植物……总觉得有点少呢。不过毕竟房间内更多是封闭环境,通风怎么也无法跟庭院相比,有些植物也不适合在房间生长……找时间再寻找下更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好了。
中央庭的工作今天进行得如何了?
身为指挥使,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吧,辛苦了。
但大家都很信赖你,希望看到更好的你,不过期望越高的话……想必你的压力也会很大。
我觉得你也不必太勉强自己,只要尽力了就好了。
请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如果平时不多注意的话,身体一定会向你抗议的,我希望你优先能够关注的就是自己身体的状况。
如果感到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啊。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对不起,我现在情绪似乎不太好,很担心会影响到你。
请不要担心我,我会自己处理好的,如果影响到你,我会觉得更加抱歉。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清晨的阳光真是让人心情愉快,植物们仿佛也越发闪亮了。
晚上 说早上好的话,时间不太对呢,现在已经不算早了,要不要喝点东西,这样更容易让头脑清醒起来哦。
晚上好 早上 这么早就对我说晚上好吗?是不是因为你很期待夜晚的来临呢?
晚上 晚上好,今天的你过得还开心吗?希望你每天都能以愉快的心情迎接一天的结束。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谢谢你的这份情谊,我非常感激,不过抱歉……我暂时还无法回应你。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谢谢你的这份情谊,我会好好珍惜……
并且,我也对你抱有同样的感情。
<无法识别> 对不起,我没有理解你的意思。
我很开心 你愉悦的心情已经完全传递给我了,我也不禁变得开心起来,真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现在这么高兴的样子。
我很难过 我明白,无论是谁都会有悲伤的时刻,我没有办法对你说,请不要难过了,因为我知道摆脱这份情绪需要时间。
那么,我只希望你此刻能够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吸一口气,再轻轻地吐出来。这会帮助你尽快恢复平静。
请试一试,好吗?
我累了 辛苦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现在能好好休息一下。
乌鹭
我在这里。
是有什么事吗?
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我在的,想要说什么,请告诉我吧。
你好 你好,见到你真好。
再见 要回去了吗?那么,再见了,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晚安 能在睡前见到你,和你也道一句晚安,这一天对我来说便算是一个圆满结束了。
晚安啦,希望今夜的你可以安眠到天明。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你,大概是因为常常和孩子们相处的关系,就连我也开始期待生日的到来了。
……对了,孩子们说要为我做个蛋糕,若是对此有兴趣的话,不妨过来一趟。在那样天真活泼的欢笑声中,不能缺少你的一份。
非当天 是真的记错日子了吗?孩子们偶尔也会有这样的恶作剧,据说这是他们想要引起大人注意的表现。
……啊,在我心中你当然不是孩子,只是同样让我感到亲切而已。当然,如果能和你一起度过生日的时光,应该会是相当美好的体验吧。
植物
<觉醒 SS1>
植物和人一样,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内心。尽管没法明确表达出来,可要是相处久了,自然就会隐约感觉到的。
有些树苗只会在无人的庭院中安静生长,有些花儿却在喧嚣的地方才会开得更加绚烂。不知道以指挥使的性格,会更加喜欢哪种呢?
不舍
<觉醒 SS2>
虽说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成长为独立的大人,可真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却也逐渐开始担心起来。
离开孤儿院后,他们将要独自面对世界的风雨,要是我不在身边的话,他们能否适应呢?想到这里,总会觉得有些不舍。
苦恼
<觉醒 SS3>
前些日子孤儿院里栽种了一批新的花苗,因为颜色好看,花蜜的味道也不错,倒是吸引来了不少蜜蜂。
要是把那些蜜蜂完全赶走,会对花苗的成长不好,可伤到孩子肯定也是不行的。现在我正在为这事头疼呢。
看来得好好教导孩子们不要去逗那些蜜蜂。所有生物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性,还是要尊重自然本身的运作规律才行。
庇护
<觉醒 SS4>
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新的种子正在发芽。谢谢你的帮助,指挥使。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成为替你遮风挡雨的大树,在我的庇护下不必再担心任何事情,安心地生活。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