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亚修.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原来是指挥使来了。有点让人无奈啊,毕竟笨蛋指挥使和麻烦事总会如影随形。
今天又接了一堆严重超出个人能力的艰巨任务吗?真有你的风格啊。如果需要帮助最好及时和我说,我还是会帮助笨蛋指挥使处理事情的。
早餐 我可不希望以后某天,从你变秃的事实中推理出你又没吃早饭这样无关紧要的信息。
午餐 用应付的心情对待三餐的人,同时也会被自己的器官一点点抛弃。看在你的大脑已经抛弃了你的份上,好好对待你的身体吧。
晚上
今晚侦探社有秘密逃脱活动,你该不会什么都没准备吧?也对,不要准备了,不带脑子跟着我就行——毕竟带了也完全没用。
你现在完全是筋疲力尽的模样呢,是每次的黑门讨伐都会耗尽你的力量吗?
虽然作为侦探对黑门那样无穷无尽的战斗完全没有兴趣,但是帮一帮笨蛋指挥使还是很有必要的。
晚餐 晚饭还是要好好吃的,现在发誓说不吃晚饭的人,到深夜不仅会疯狂点夜宵,还会疯狂熬夜失眠。这不需要逻辑推理,完全是人类的共性。
深夜 很抱歉,就算你顶着和我一样的黑眼圈,也达不到我熬夜的质量。从结果来看,你更适合马上去做梦。
终于把这本侦探小说看完了。虽说第一眼就明白凶手是谁,但是线索描述和逻辑推理还是很有水准的。
决定了,明天就把这本书借给指挥使。
果然你又忙忙碌碌做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琐事。
事先说一句,我可没有在观察你,是你的领子、袖口……太多的线索,将一切都暴露出来了。
你又在这里东张西望,是房间里的线索给你推理的灵感了吗?不要告诉我你只是随便乱看,大脑根本没在运转。
镜子中映射的究竟是真实还是谎言——关键在于能不能将之正确地翻转过来。能将幻象翻转成真相的镜子,自然是当之无愧的真实。
用羽毛笔写作业虽然能够使用意念控制、缩短书写的无用时间,但是他做不到把我走神部分乱七八糟的话涂掉。
已经不想在作业本上再看到“指挥使”这个万恶的名字了——糟糕,怎么又写上去了。
等一下,让我确认一下,你眉毛下面的确定是双眼睛吗?是人类的眼睛吗?否则没理由连这么简单的事实都分辨不清吧?
走了,该去巡查了。你问我为什么要选择和你一起去巡查?
很简单的道理啊,只有和你并肩站在一起,我才不会被你挡住去路。嗯,以你的逻辑大概是理解不了的吧。
这个,你拿好。是给你的应急药箱。
毕竟凭你怠惰的天性和极端迟缓的反应速度,实在很怀疑你会在哪个可怕环节被突然击垮。所以还是随时做足准备比较稳妥。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沉默是人类最大的美德。
早上好 早上 来得很早啊,虽然我的直观感受是,我才推理出的完美思路被你的一声招呼完全打乱了。把我的灵感还给我——要不其他的等价物也行。
晚上 早上?真可怕,连残存的常识都已经灰飞烟灭了吗?照顾痴呆症患者,我可完全没有经验。
晚上好 早上 晚上么……曾经觉得脑袋空空的你对我的意义之一是可以当做时钟,现在看来这样的我已经完全输了。
晚上 这么晚过来干什么,我可没有多余的时间应付你。算了,随便你,那边有的是书,别来和我说话。
我爱你 羁绊未满 你脆弱的脑皮层是不是受到了什么致命的击打,还是说你受虐倾向过于严重,所以才选择用这种方式找骂?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嗯?一直以来你都不明白吗?过了这么久你还是个笨蛋啊,看来我只有把线索埋得更多,才能将你引向最终的谜底了。
好在设置谜题也是人生的趣味之一,我并不介意等你更久。
<无法识别> 等你的智商到了140的时候我再回答你。
我很开心 不过是酶催化的生化反应而已,我用电流刺激一下你的大脑也能办到的。说到底,情绪就是这样普通的事情。
我很难过 听说热可可是缓解笨蛋忧伤的最佳药方。如果这些热可可粉和稠化剂能让你这家伙简单的头脑恢复原状的话——拿好,趁热喝光。
我累了 感到累就对了,这已经是你那羸弱体质和贫瘠脑容量所能承受的极限了。在适当的时候停下来歇一歇吧,要是直接坏掉可就麻烦了。
亚修
……
不要打断我的思路。
果然还是没有长进啊,一见面就说这种无聊而又空洞的话。我是不会回答你的。
你好 我好不好这样的事情,你看不出来吗?我可不想回答这种显而易见又无用的愚蠢问题。
再见 如果你觉得早点走,就能减缓你浪费我时间和生命的罪恶感的话,我必须说你的推理是错误的。
算了,那就早些回去吧,让你已经生锈的大脑休息休息。
晚安 哦,晚安,祝你好梦——姑且在梦里做个智商在平均值以上的家伙吧,毕竟这样的事情在现实中已经注定无法实现了。
生日快乐 当天 虽然只是被强行赋予意义的普通日子,不过指挥使能记住也足够令我吃惊了,对你而言真是了不起啊。
甚至都想要表扬你了,谢啦。
非当天 继逻辑能力崩溃之后,终于记忆力也派不上用场了吗,指挥使?
既然已经排除了一个错误答案,接下来就请你靠自己的力量,找出正确的答案吧……可千万别弄错了。
闲暇的推理
<觉醒 SS1>
虽然是没什么必要推理的琐事……这份变得越来来越强大的力量,是你的手笔吧?身为指挥使而努力为神器使增强力量,果然是你会做的麻烦事。
我对力量倒是没什么过分的追求,但若是能够借此更加清晰地看到隐藏的真相的话……你愿意跟着我,我不轰你就是了。
糟糕的小说
<觉醒 SS2>
最近市面上新出的侦探小说都怎么回事,没一个能打的。说好的推理,谁要看你讲家庭温馨与亲情羁绊啊!
比起呆在家里看这些……指挥使,有没有什么巡查任务。我想我可能需要一些战斗,把我脑海里读过这些乏味故事的记忆删光。
理解的幻影
<觉醒 SS3>
恶意?善意?才不是那么纯粹的东西,血淋淋的真相唯有利用严谨的逻辑与理智的推想,才能看清背后难以言明的回环曲折。
……看你的表情,我刚才说的话你完全就没有听懂啊!果然,误以为你能理解我的那一瞬间,完全是我的幻觉!
谜题的尽头
<觉醒 SS4>
真实就是即使目前存在的是并不美好的事物,也要将其分崩离析,看清本质。谜题的尽头,一定存在着唯一的答案。
这种事情,像你这样孤注一掷的笨蛋其实比我看的更清楚,难道不是吗?咳,脑子放清醒一些,我可不是在夸你。不过……有你这样的助手,也不全是麻烦就是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