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凛雾.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啊,今天做点什么好呢?
今天也要干劲满满的哦!如果需要我的话随时来找我,最好是有趣的事情,咔咔。
早餐 早饭吃了吗?我也不知道吃早饭有什么用,不过大家都说很重要,那一定有它的道理吧。
午餐 听说“中午要吃饱”,你做到了吗?
晚上
晚上好。你有什么安排吗?哎,不要因为天黑了就想着去休息啊,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呢,咔咔。
哎,你今天表现得不错嘛。明明平时都……啊,我不是在说你平时偷懒啊。就是想夸你一下,咔咔。明天也要继续加油啊。
晚餐 晚餐吃得怎么样?我刚刚做完了保养,也算是“吃过饭”了吧,咔咔。
深夜 你还没去休息吗?我都要进入休眠状态了哎,你这么晚睡真的可以吗?好了好了,赶紧去睡觉吧,你可别明天一大早就宕机了。
如果我没有刀,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拥抱你。
对呀,没错,我开心着呢。一半原因是你来了,另一半……自己猜,咔咔。
怎么啦,是有好玩的事情了吗,带我去呀,我现在有点无聊呢。
我去中央庭问了下,除去战斗还有什么工作我能做的。得到了“理发师、园丁还有冰雕艺术家”这样的回复——我真的可以做这些事情吗?
喂喂,你是休眠了吗,还需要我来唤醒?
最近看你总是很虚弱的样子,难道是生病了吗?血肉之躯果然很麻烦啊,要不要让我来帮你改造一下,机械的身体可是很便利的,咔咔。
你看上去就像运转过度宕机的机器,是今天的任务太繁重了吗?你都完成了……没完成的话,怎么不来喊我呢?
下次记得叫上我,不管是什么怪物,我统统都给切碎,咔咔。
最近我开始对创造类的工作有些兴趣了,想做个抱枕呢……然后把指挥使的照片印在上面,咔咔。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你看出来了吗?我是有点不开心……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早就习惯了。过一会儿就没事了,放心吧。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呢,不知道会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晚上 早上吗……哦, 这是最新流行的笑话?
晚上好 早上 可是现在并不是晚上呀,你是在逗我玩吗?
晚上 晚上好,到了涂润滑油的时间了呢。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别说那些虚的!把你的身体改造得跟我一样,我就相信你!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既然这样……那么来拥抱吧。
就算会遍体鳞伤,也让我们拥抱吧。以此来当作我们之间的誓言吧。
<无法识别> 你说什么,我刚才没听清楚。
我很开心 是嘛,你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了,快来和我说说。看到你这么高兴,我也变得开心起来了,咔咔。
我很难过 咦,你是在难过吗?我是不是应该安慰你?等一下,难道是谁欺负你了吗?哼,快告诉我,我去把他切了。
我累了 你累了吗?血肉之躯就是会有这样的不便呢。不过就算是我的身体,也不能一直运转下去,也需要保养维护。所以你还是休息一下吧。
凛雾
有事吗?
怎么了。
我在呢,需要我做什么?
是你在喊我吗,咔咔。
你好 你好呀,等下我们去哪里玩。
再见 拜拜了,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咔咔。
晚安 晚安,我也要好好保养我的身体了。
生日快乐 当天 咔咔~特地祝我生日快乐吗?看来,为了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应该把身上的部件再升级一下了呢!我懂得我懂得,生日就是要庆祝诞生,并且再次诞生嘛!指挥使也一起来试试怎么样?
非当天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哦!毕竟要说出生,必须是全身都脱胎换骨的换了才算是吧!
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我想想,嗯,就以完成那部分的改装时间作为生日吧……你问哪部分?不告诉你~
改造
<觉醒 SS1>
库库库~真是聪明的选择呀,就是要这样,不断地改造,不断地变强,成为任何厄运都打补到的自己~
<觉醒 SS2>
感到难过的时候,我会觉得心口有点疼, 头也有点疼,大脑也有点疼……哎呀呀,明明只有大脑还保留着,为什么心口也会疼呢。真是奇怪……我,还拥有“心”吗?
生物零件
<觉醒 SS3>
这是从医院带回来的最新生物零件哦,排斥的概率日经很小很小了。
是作为储备用的,假如指挥使出了什么意外,就可以第一时间改造……啊不是,抢救了哦!
陪伴
<觉醒 SS4>
嗯……嗯……指挥使真是狡猾呀。想要保留现在的身体吧……那……等到很久很久以后, 等到你的身体器官全都衰老了,我就把你改造成永远不会老去的身体,让你永远陪伴着我~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