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十玖.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巡查准备完全。十玖随时可以出发。
十玖要去山间修行,如果主人看不到十玖了,不用担心。
早餐 主人,现在是早餐时间。十玖有收集到早餐优惠券,如果需要尽管拿去用。
午餐 十玖已经吃掉了足够分量的兵粮丸[1],能够保证一天足够的精力。但是主人不一样,主人,请你保持饭的营养,十玖会监督你的。
晚上
夜晚总是来得很快。主人,附近一百米确认安全,请直行。
主人工作了一天请好好休息。十玖会认真检讨今天的失误,明天一定会为主人带来更强的表现。
晚餐 辛苦工作一天的主人,晚餐的时间到了。十玖认真研究了草药的功效,认为主人的晚餐加入这些草药,将会获得更充足的营养。
深夜 十玖梦到了主人。他们说,梦到的人在现实中正在失眠。主人一直在十玖的梦里,辛苦你了,今天,让十玖来失眠吧。
主人的话,什么都可以做到的,因为十玖会一直陪着主人。
主人在看着十玖发呆。十玖的脸上有什么吗?
虽然主人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十玖明白,主人又因为十玖的冲动被罚款了。搞不明白中央庭的规则,怎样才能挽回这些损失。
十玖能够在人群中辨别出主人的气味。这就是十玖能够一直在主人身后保护主人的原因。
十玖这个月购买的打折物品节省了一半的工资,父亲说家里不需要我交出这笔钱,可以自己留着。果然还是给主人准备些……嗯,该准备什么。
电视里的笑话每句都听得懂,但是大家笑起来的时候自己却完全不明白。让人笑出来的东西……究竟,关键在哪里。
主人看上去好像很累。是黑门讨伐十玖没能帮上忙的缘故吗。
虽然主人每次都说不是我的缘故,但是,十玖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减轻主人的负担。十玖可以做到。
十玖在交界都市的山林找到了许多珍贵的药材,十玖会熬制完善后为主人送过去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十玖不喜欢下雨时头发被淋湿。要用非常久的时间,头发才能完全晾干。
早上好 早上 十玖已经准备好了兵粮丸,主人不必为十玖留饭了。只有主人才有资格享用精致的餐饭。
晚上 主人,如果现在是早上,十玖还有机会去吃晚上打折的阳春面吗?
晚上好 早上 主人的眼睛可能发生了什么问题,十玖正在查医治眼睛的药方,希望能让主人尽快恢复光明。
晚上 夜间是适合忍者行使任务的时间。主人,需要十玖执行什么任务吗?
我爱你 羁绊未满 书上有写过,喜欢是人类最大的软肋。十玖不会成为主人的软肋,十玖要永远保护主人。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十玖喜欢主人。是道理不能阻止、生死无法相隔的那种喜欢。只要和主人在一起,任何事情都有答案。
<无法识别> 主人,十玖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很开心 主人很开心。那么十玖也开心。因为这是最让十玖感到愉快的事情。
我很难过 十玖能为主人做什么?只要能让主人心情好转,十玖都会去做的。
我累了 忍者有一些秘传的草药,可以缓解劳累。但是,很苦。如果主人愿意忍受苦味,十玖可以给你熬药。
十玖
……周围一切安全。
主人要是觉得累,睡一会儿也没关系的。这里由我来守护。
主人请放心,十玖会保护好主人的。
十玖会时刻保持警惕。
你好 主人好。今天的十玖也会好好保护主人的,请主人放心。
再见 再见吗?但是十玖会一直跟着主人的。现在交界都市并不太平。请您放心,我会隐藏在床底下,不会干扰到主人的生活。
晚安 十玖不能主动跑去主人的梦里保证安全,如果可以的话,还请主人梦到十玖。
修炼
<觉醒 SS1>
明明应该由十玖来做主人的刀,结果每次到了瓶颈的时候却还是要主人来帮忙,真是失礼。
看来应该要把训练量再加十倍才行,干脆从明天起不睡觉好了!
打工
<觉醒 SS2>
虽然打工占用了很多时间,但十玖绝不会因此停下修炼之路。
一个优秀的忍者,应当无惧风雨。就算前面布满荆棘,也要坚定不移地走过去。
脑回路
<觉醒 SS3>
偶然碰见过其他的神器使,其中一个人说十玖的脑回路很奇特。脑回路……莫非这是一种新型修炼力量?
还有一堆精神控制术、隐身术、刺杀术等等没学会,等学完以后十玖会去了解脑回路这种东西的。
忍者的自我修养
<觉醒 SS4>
没想到主人总是默默地在十玖背后付出……这份心意比任何宝物都更有价值。
如果可以的话,以后也请让十玖日日夜夜守护在主人身边吧,这是十玖作为忍者生存下去的理由。
  1. 注释:用红萝卜、荞麦、山芋、甘草、薏苡、糯米磨成粉末,浸泡在酒中三年,待酒蒸发后,揉成桃子核一般大小,即是兵粮丸
    江户幕府时期忍者的必备粮食,一天仅吃三粒,便不用担心会耗费体力。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