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千式.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今天的指挥使看起来很精神,相关数据正在导入,将分析指挥使心情影响条件。
指挥使的任何工作,千式都能陪同前往。请指挥使务必带上千式。
早餐 现在是早餐时间。请补充足够的养分,以保证指挥使工作的顺利进行。
午餐 午餐时间到。千式想和指挥使野餐,数据显示,野餐时人体的疲惫会明显减少。
晚上
现在是,夜晚。星星渐渐亮起来了。
指挥使请享受休息时间。指挥使一天的工作数据已导入,比昨天的数据增加了七成。
千式今天也在认真对电视节目进行分析研究,成果显著,今天的千式一定能够让指挥使的劳累清零。
晚餐 现在是晚餐时间。保证营养均衡,指挥使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任。
深夜 指挥使睡眠状态导入中。数据已储存。自动生成催眠小故事,千式将为你朗诵。
千式感应到快乐的情绪。动作效率提升,幸福度提升。
千式待机中。等待指挥使的指令。
星星每一颗都独一无二,人类每一个都独一无二。那么千式,是否独一无二。
女仆装还是洛丽塔裙子,千式无法做出准确判断。都是很好看的礼物,千式都想穿。但是裙子只能选择一个。
抓娃娃机的成功率难以用数据模拟,千式想抓到角落里的那只鸭子玩偶。
交界都市境内出现波动频率,巡查区域内出现敌情。千式请求前往巡查地点。
千式请求与指挥使一同进行黑门讨伐。千式想为指挥使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在开启X光设备。请指挥使做好准备,即将进行身体激光检测。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千式无法与扫地机器人感应,数据无法传输。这就是孤单的感觉吗。千式,难过。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千式正在练习绕口令。听说很多人类都不擅长这样的句子,但是千式,能做到。
晚上 时间识别系统——损坏。千式请求维修,指挥使要保证时间系统的稳定。
晚上好 早上 指挥使说的不对。 指挥使为什么要对千式说谎,千式不明白。
晚上 是看星星的好时间。千式想和指挥使一起看星星。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喜欢,一种感觉,包含欣赏、钦心、爱慕。指挥使喜欢千式?……链接失败。千式无法索引喜欢的答案。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数据更新中……呼,心口,变得暖起来了。千式明白了。千式喜欢指挥使。千式,会永远陪伴指挥使。
<无法识别> 关键词识别错误。千式无法对你的话进行回应。
我很开心 情绪数据导入中。数据导入成功。让指挥使高兴的事情,千式会好好分析近期发生的事情,获得指挥使心情愉快的详细样本数据,请期待。
我很难过 根据指挥使专属数据调查显示,膝枕有78%的几率提高指挥使的巴多胺分泌。请指挥使躺在这里。
我累了 指挥使最近期负荷超时。千式请求增加指挥使与千式看电视的时间,数据显示,3日内将有效提高指挥使的50%的心情值。
千式
千式,能够为指挥使做些什么。
指挥使,指挥使,千式听得到。
千式,等待指令。
千式,就在这里。
你好 千式,很好。虚拟心跳频率已与指挥使同步,心情,维持稳定。
再见 正在搜索指挥使的回家路线最短规划。路线消息已发送指挥使的战术终端。再见,指挥使。
晚安 指挥使呼吸频率探测中。相关数据已导入。晚安,千式将调节至节能模式,与你一起陷入沉眠。
生日快乐 当天 确认收到指挥使的祝福,该祝福的相关记忆已自动归类整理并储存,感谢指挥使送来的祝福。
这份记忆千式会保存在记忆核心中,永远也不会丢失。
非当天 确认收到生日祝福,与核心进行数据交换时发生错误,错误原因:日期数据与数据库中数据不匹配,请重新查证之后再执行。
从已知的种种资料来看,千式非常期待生日到来的那天。特别是,如果有指挥使在身边的话,一定会成为一段非常漂亮的数据吧。
智能家具
<觉醒 SS1>
尝试与新电视机进行共享链接——成功——疑问,与过往的链接记录不符,为什么这次可以成功?
物联网,智能家居设备——新的概念已经录入。所以,以后可以自动切换电视频道了。
星星
<觉醒 SS2>
在现有的光学观察范围中,共检测到6974颗不同亮度的星星,所有数据均已被录入。
仍然想要继续对星星进行观测。不明赘余持续增加,这到底是为什么,千式不明白。
选择困难
<觉醒 SS3>
不一样的衣服,样式不同,但是美观程度一致,究竟该穿哪一件——疑问,需要向<指挥使>寻求判断数据。
“只要千式穿上的就很好看”,需要判断美观程度才能穿上,穿上之后才能判断是否美观,逻辑陷入死循环......
赘余
<觉醒 SS4>
<指挥使>交给千式的东西,千式全都记得。但是,仍然无法全部理解,赘余持续增加——
依靠不明赘余做出无法由逻辑判断的决定......未来的千式也许可以完全理解,那时候,千式就会是像<指挥使>一样的存在了吗?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