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司篁.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是指挥使。你今天可有什么安排?
今日交界都市看起来还算风平浪静。若是出了状况,随时联系我。
早餐 可有用过早餐?我虽然对事物的滋味并不在意,但是人体经脉需要调和均衡,切不可大意。
午餐 经过了上午的战斗,想来也是应该进餐的时刻。
晚上
天色已晚,指挥使也是来这里稍作休息的吗?
我不擅长赞扬别人。不过,有句话必须要说:指挥使做出的努力,我是能够看到的。
晚餐 今日的战斗忙碌,险些忘记晚间的进食。
深夜 既然夜已经深了,指挥使,不必停留在这里了。你到了该休息的时刻。
这月南海的来信数量有点多,若你有心,帮我整理下信函也是好的。
人生雪泥鸿爪,仍然想尽力留下些什么吗……
不能看到指挥使的死期,也无法想象指挥使的身体之内是否正在发生着病变。总之,不能对身体随意掉以轻心。
萦绕在双眼前、晃动着的危险的死期……但凡有心,就无法对路过的人即将的死期熟视无睹。
只要我能做到,自然将竭尽全力。若是黑门讨伐需要我的这份力量,指挥使,请尽管与我同行。
若你感到任务繁重,巡查任务交予我即可。
指挥使盯着那墙角的箱子已有很久了。并不是什么珍奇的宝物,这里面只是装了我的笛子而已。
这棵树,初植到星宫尚且只是幼苗而已。树犹如此,萝月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虽说在雯庭棋馆同雯梓手谈有一番雅兴,但之后的麻辣小龙虾还是着实有些难以承受。
早上好 早上 嗯,早上好。如果有空,在这星宫中再多待一会儿吧。
晚上 并不是早上,为何这样说?你……生病了吗?
晚上好 早上 晚上?不,怎么可能是晚上……
晚上 晚上好,今夜的星辰格外清晰,似乎是观星的好时机。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这……若是浮光掠影一般轻描淡写的欢喜,也会顷刻间如涟漪一层一层地散去。何必追逐这样不切实际的心绪。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与指挥使待在同一处,心里……总会上涌起不断的欢喜。既然你也是这样认为的,我便永远不会离开你。
<无法识别> 若是无意义的事情,也不必多费口舌了。
我很开心 指挥使最近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好事也自然接踵而至了。
我很难过 站起身来,让我来带你去星宫转一转吧。天地何其广阔,你也一定能在那份广阔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淡然。
我累了 这是我从南海带来的茶叶,气味清冽,你喝下吧,对缓解疲惫有奇效。
司篁
指挥使
我就在这里
……为何欲言又止?
若是无妨,不如让我在此静静待上片刻。
你好 指挥使,你好。进来交界都市境况如何?若有需要帮忙的事情,务必告诉我。
再见 既然有事,不必赘言,从速离去就好。拘束于繁杂的礼节,反而耽误时间。
晚安 原来已经这样晚了。那么晚安。明天,请再来这里吧。
生日快乐 当天 多谢。不想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并不久,你却能记得我的生日。平时我常居南海,原本有萝月每年张罗着庆祝,但是自她走后我自己还是不想做那些繁琐的事,最多煮些寿面吃吃。
呵——难为你听我唠叨着许这旧事。真是的,回忆起个头就停不下来了。再次感谢你的祝福,谢谢。
非当天 感谢你……然而我的生日,并非是今天啊。呵呵,你可不用自责,只是个日子而已。指挥使平时工作繁重,要记忆的事既多又繁,能够想起来我的生日,已经非常难得了。
我也充分感受到了你的心意,谢谢了。如不嫌弃,待到我真正的生日那天,再请你来这里,让我为你煮一碗寿面吧。
南海
<觉醒 SS1>
南海旧宅里的布置很多年都没有变化,你若是有兴趣,可以一起前往。
这些信……我会立刻来处理,请先在附近逛一逛,很快这里就会收拾好。
对弈
<觉醒 SS2>
小小方寸之间,自有别样天地。每一局棋都能产生无穷的变化,如同这茫茫尘世。
在没人的时候我会自己跟自己对弈,比起突破别人的陷阱,似乎突破自己是更为艰难的挑战。
藏书库
<觉醒 SS3>
南海的藏书库里收藏了很多失传的孤本,每年都必须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保存它们。
有时候能看见前人的批注和感想,在隔了时光长河的如今看来,仿佛穿越光阴的对话。
师徒
<觉醒 SS4>
在我成为了师父的时候,我却很久没见过师父了。你问我还能不能再见,我希望是肯定的。
抱歉,流露出这样软弱的一面,大概是在你面前会不自觉地放松下来吧。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