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奥德里奇.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本殿来了!随时可以喊我去巡查,兼职哪里有保护指挥使重要!
不管多么漆黑的深夜,我的手电……咳,本殿的光都会为你而亮的!所以,尽管加油往前冲吧!
早餐 来,指挥使,这些早餐优惠券给你。收下吧,本殿又用不上!
午餐 午餐的时间到了,快点去吃饭!还是说你要尝一尝本殿今日新鲜的鲜血?
晚上
哟!又见面了!今日之月又是残缺,看来是不祥之夜呢,小心吸血鬼出没,指挥使。
黑门讨伐很累吧!总感觉是本殿没什么办法帮上忙的工作呢……不过我知道指挥使很强!加油!这么努力的你是绝对不会输的!
晚餐 好累啊,终于打工结束!啊,指挥使,你吃晚餐了吗?不可以不准时吃,这样你的血液都会腐败的!
深夜 最近本殿梦里总会频繁出现可怕的场景,是打工太频繁的缘故吗……指挥使,你也要注意别太累了!睡不好真是太让人痛苦了!
好饿啊,是时候食用新鲜的血……咦?我的罗宋汤呢?啊不,本殿是说我的鲜血呢!
啊,指挥使的灵魂被偷走了吗?感觉眼神都呆滞了,醒醒啊。
听到本殿说话了吗?不回答别人的问题就是没有礼貌的行为呢,就算是本殿也会生气的!
啊不,是理由!好难啊,每次和指挥使解释这些都觉得好难!指挥使总会很认真听我说话,根本瞒不过去!
我应该并不是什么兼职都做吧,怎么你什么奇怪的事情都找我来做呢?虽然我会努力学着全解决掉就是了!
每个人都不是无缘无故就变成了今天的样子,所有事情都有背后的原因。
虽然不清楚指挥使对过去的我了解多少,但你愿意站在这样的我身边,已经是对我最大的信任了。
指挥使真的好努力啊。本殿会向你看齐,和你一起努力的!可别让本殿失望!
夜晚之光特别开启了送药上门功能,以后生病了,尽管在战术终端上联系本殿!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今天在中央城区装扮小熊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好像迷路了——还把口香糖吞下去了。指挥使要是迷路了可不能自己乱跑,要及时联系我啊。
早上好 早上 人间的阳光仍是这般焦灼刺痛的金黄——所以说,指挥使!你想好今天去哪里玩了吗?
晚上 哈哈哈,真是想不到,你也有搞不清时间的时候。不靠谱的指挥使也很可爱嘛!
晚上好 早上 这样的亮度,在指挥使眼中就已经黑暗了吗?没想到你竟然经历着这样残酷的人生!
晚上 终于等到了,属于吸血鬼的漆黑时刻!那么,让我们开始——等一下,这个时候吸血鬼应该做什么来着,我记得写在红皮本上了,我找下……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诶?不要在这种问题上开我的玩笑啊!我会当真的!咳咳……当然,这次你没骗到本殿就是了!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不管这个世界对本殿有多大的误解,你都能明白我的!
那么,永远以本殿为荣吧!即便燃尽自身、枯竭鲜血,我也要化作你漆黑前路的彻夜光芒!
<无法识别> 放心吧,一切交给本殿!
我很开心 开心的事?告诉我,告诉我!如果是与我有关的就更好了!
我很难过 诶?!别这样!我能帮你做什么吗?本殿什么都能做哦!
我累了 这一定是你不安排本殿陪你工作的错,要是本殿在,才不会让你这么累!好了好了,鲜血给你,快点恢复元气吧。
奥德里奇
哦!指挥使,我在这!
真是奇遇啊!本殿会好好招待你的!
指挥使,你来得正好!我刚好买了份你最爱喝的奶茶,你还真是幸运啊!
今日颇觉晕眩,犹恐为邪恶力量所侵染吞噬……喂!等一下别走,我说的才不是感冒!听我说完!
你好 嗯,我非常好!看来你也一样,真是幸福的一天!感觉打工也能更有干劲了!
再见 现在还不是说再见的时候,你要去哪儿?让我送你过去吧!
晚安 时间过得还真快。晚安,快点睡下吧。毕竟明天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天,不能松懈啊!
生日快乐 当天 上百年在本殿眼中也不过是瞬间,一个小小的生日有什么好庆祝的。
不过作为高贵的血族,我对你刚刚的善意表示感谢,当然了我也有回礼给你,一份今天最甜美的血浆怎么样?
非当天 谢谢你啊!原来本殿的诞生之日已经到了,要怎么庆祝呢……诶诶诶,不对,今天似乎不是……
果然,作为最有智慧的吸血鬼,本殿是不可能记错日期的,指挥使,以后不要再弄错了!
鲜血的渴望
<觉醒 SS1>
没想到除了鲜血之外,你也能让我的力量得到提升,本殿看中的人就是与众不同!
哼,只有血统杂糅的吸血鬼才不挑剔,一般人的血根本入不了本殿的法眼。
大蒜
<觉醒 SS2>
大蒜这种鬼东西怎么会出现在晚饭里啊啊啊啊啊啊快拿开——本殿隔着八条街都能闻到这股讨厌的气味!
以后就这么决定了,本殿的食物只能允许鲜血存在,最好是热腾腾的有人体温度的那种!
十字架
<觉醒 SS3>
如果说哪里是本殿绝对不会去的地方……那必须是教堂,牧师口里神神叨叨地太吵了。
哪怕只是远远地看一眼,都感觉全身骨头在痛,好像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是本殿一样!
殿下
<觉醒 SS4>
你的供奉本殿都有收到,原来人类中也有像你这样特别的存在,让我们一起共存于黑暗吧。
接受本殿的初拥,从此以后不再需要世上的光,因为本殿就是你心里唯一的光!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