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安.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呀,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喊我哦。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忘掉过去的烦恼,元气满满地去面对新的一天,和安一起努力工作吧!
早餐 不吃早饭可不行哦,一顿美味又营养的早餐可以给你带来一整天的活力!
午餐 吃过午饭了吗?中央庭食堂的午餐也很美味,有机会的话去尝尝看吧。
晚上
晚上好,房间已经打扫完毕了,请好好休息吧。
啊,你回来了。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辛苦吗?
不过,无论在外面发生了什么,回来了就好。好好休息一下吧。
晚餐 一天的辛劳之后,一顿温暖可口的晚餐可以消除你所有的疲劳。
深夜 又在熬夜!不行,乖乖回去睡觉,不然明天工作都没有精神了可不行。明天也不许赖床哦,我会去叫你起床的!
嘿嘿,努力劳动之后,房间变干净了,心情也会变好。
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呀……是衣服弄脏了吗?
很棒的房间,有厨房,有阳台,很适合做家务呢。
比起战斗,还是日常的工作更让我快乐。毕竟,神器使里面比我擅长战斗的有很多,可是女仆的工作可是无法替代的!所以,有什么需要的话,尽管告诉我吧。
没问题的,把这里当成你自己的房间就好。
今天的工作情况怎么样呢?一定很顺利吧。指挥使负担着守护城市的职责,要努力工作才行呢。生活方面的事就不用操心了,都交给我就行啦。
最近工作越来越繁重,身体还能吃得消吗?觉得哪里不舒服的话都可以来找我哦,女仆的治愈力也是很惊人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唔……一不留神,房间里就会变得杂乱。哼,我才不会认输呢,大扫除开始了!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安为你特别准备了营养美味早餐,一起来享用吧。
晚上 现在已经不是早上啦!指挥使可不能这么迷迷糊糊的,真让人放心不下。
晚上好 早上 诶?可是现在不是晚上呀……是不是发烧了?这种药疗效特别好,把药吃了快去睡觉吧。指挥使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可不行。
晚上 晚上好,又度过了充实的一天。正因为一天努力工作之后,休息的时间才会显得格外美好。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诶?喜欢我……诶?真的吗?可是……啊,脸红了。呼……冷静,冷静。嗯……我会认真回答这个问题的,但不是现在……总之,谢谢你!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嘿嘿,好高兴。听到你对我说这句话,心情好像也变得明亮了。以后每天都对我说一遍这句话,好吗?我也喜欢你,要一直在一起哦。
<无法识别> 唔……没听明白。可以再说一遍吗?
我很开心 什么事这么开心呀?好心情果然是可以传染的,看到你心情不错的样子,不知不觉地,我也开心起来了。
我很难过 难过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哦。安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我累了 工作辛苦了,很努力呢。来喝一杯安的秘方调制茶吧,喝完所有的疲劳都会不见~
嗯,我在这里。
随叫随到~
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在听,请说吧。
你好 你好呀,光荣女仆随时为你服务。
再见 再见啦,欢迎下次再来。
晚安 辛苦了一天 ,一定累了吧。听说劳动之后的睡眠会更加香甜,明天给我讲讲你的梦吧。晚安啦。
怀表 咦,这是我以前丢失的钟表,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指挥使帮我找回来了啊。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的,不会再弄丢了!
生日快乐 当天 吓!谢……谢……
啊,我没有不高兴啦,就是没想到你竟然能记住我的生日,我还以为没人能想起我,所以一时有点恍惚……我才没有哭,只是忽然感觉心里暖暖的……
好啦眼睛是有一点点湿了,但是只有一点点哦!你可不能笑我。
非当天 什么生日?我的吗?哪里是今天啊,你从哪得到的错误消息呀。
你也别想着给我过生日啦,其实就是很普通的一天嘛,如果到时候能听到你的祝福我就很开心了。
至于礼物、蛋糕什么的千万不要浪费钱了哦,节省下来买点好的食材也不错啊,还能让我好好发挥一下厨艺呢。
职责
<觉醒 SS1>
女仆会全力满足主人的一切要求!
人类
<觉醒 SS2>
书上说过,人类是由动物猿猴进化来的,进化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不断地使用工具和进行各种劳动。
渐渐的手脚就变得灵巧,慢慢的就变成了人,“劳动”推动了整个种族进化,真的好神奇,对吧!
人类社会
<觉醒 SS3>
勤俭节约是好习惯,但不能为此变成抠门吝啬鬼。干净整洁也是好习惯,但不能因此变成过分洁癖……
呜,社会上要学习的东西好多,就算努力学习,每天学习也有很多不能明白的地方,人类社会真的是很复杂的一种东西呢。
心意
<觉醒 SS4>
在我身上付出这么多,真的可以吗?只是觉得……你可能会有其他更重要的人需要在意。
当然我没有在妄自菲薄哦,既然收到了你的心意,我也会加倍努力,让自己为你派上用场的!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