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拉比.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嘿!早上好哦!我可是喝了一大杯牛奶吃了很多坚果补充能量,你呢?
又开始新一天了,你可要打起精神来啊!今天一定会有好事发生吧?
早餐 你早上吃了什么?不吃东西可绝对不行哦!也不要吃得太简单!……这是阿米特经常对我说的话啦,我也要用来提醒你!
午餐 怎么样,今天中午的饭好吃吗?好吃的话可以多吃一点哦,但……但要小心消化不良!……我才没有因为吃得太多消化不良呢,阿米特!
晚上
晚上好,你看起来还是很有精神嘛,我也是!嘿嘿!我们一起去玩吧!
唔……指挥使的工作确实很辛苦啊……亏你能应付过来!这、这样的话,结束工作之后,你需要更多的休息知道吗?!
晚餐 今天晚上我吃了很多好吃的,要、要是你也一起就好了。你今天晚上吃了什么啊?比比看我们谁吃的东西更好吃。
深夜 哈?!你怎么还没有睡觉?要好好睡觉才能长高知道吗?!阿米特每天都催我早睡觉,你看,它也在催你了!
我脸上的表情有这么明显吗?是的,我今天心情确实不错啦,嘿嘿!才、才不是因为看到你的原因!
你来了啊,我这里只有坚果招待你哦!
打扫房间真麻烦,但每天都要被阿米特催着做清洁,真麻烦!那家伙是不是有洁癖?
我对这里非常满意啦,总比以前睡在外面强……对吧,阿米特?你也很喜欢这里吧?
为什么非觉得我的房间里有很多玩具……哼,明明是小孩子玩的东西,我才不需要那么多!
干嘛东看西看的,我的房间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早上我可是跟阿米特一起打扫过的!
今天去巡查有遇到什么好玩的事吗?……哼,我才不是要听故事呢!
喂,你没有生病吧?怎么看起来没精神……如果生病了要去乖乖看医生知道吗!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不要跟我说话啦,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不是你的原因……对、对不起了,不要理我就好了!阿米特也不要管我。
早上好 早上 早、早上好!你看起来已经睡饱觉了,精神还不错嘛!
晚上 早、早上好……?喂,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晚上好 早上 阿米特……这家伙今天好像不太正常!竟然现在跟我说晚上好……
晚上 嗯,晚上好。时间嗖一下就过去了!这么快就到晚上了。
我爱你 羁绊未满 你快清醒一点呀!喜、喜欢这种话不要随便对别人说!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知、知道啦!嗯……咳,就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啦!但、但是……好吧!我、我也……喂!阿米特你在那里开心个什么劲啊!
<无法识别> 可恶!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我很开心 你看起来很开心嘛,阿米特说希望你要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情哦!
我很难过 喂,你这个样子可不行!快来笑一笑,阿米特说想看到你的笑容,因为……因为你开心的样子最好了。
我累了 真是的,快点休息啦!又不是小孩子了,就不知道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吗?!指挥使要有指挥使的自觉,如果你病倒了可怎么办!
拉比
嗯?
听到啦!
有什么事你倒是说啊!
你到底要干嘛?!
你好 你也……好……哼,又见面了!
再见 再、再见!反正很快又会和你见面吧……
晚安 晚、晚安!我要早点去睡觉,让身体快些长高!你、你也是哦!
生日快乐 当天 哦,礼物拿过来吧。
嗯?怎么,还想要我感谢你吗?我可没有请你来为我庆祝啊,都是你自己要做的嘛。阿米特一早就开始忙着准备,估计要做不少吃的了。你……你也来吧,我可不是邀请你啊,就是怕吃不完浪费而已,哼。
非当天 今天不……哦,谢谢你!你一定准备了礼物吧?快给我,给我!
阿米特你别咬我!……啊,啊,好吧我知道了!其实今天不是我的生日,我怎么知道你会把别人的生日都记错了?哼,反正都是你的错,不关我的事啦!不过等我真正生日那天,别忘了我的礼物!
别扭的道谢
<觉醒 SS1>
哇!这就是变强了的感觉!——好啦好啦,阿米特你不要啰嗦,我当然知道这其中有指挥使的功劳……感谢的话会说的,你别烦啦!
那个……指挥使……啊!都怪阿米特破坏了气氛,本来我是想好好谢谢你来着的!
好吃的坚果
<觉醒 SS2>
最喜欢吃坚果了!不仅吃起来超香,而且还顶饿!
啊啊,知道了阿米特——你准备的水果我会吃完的!真是的,好烦啊!知道啦!
久违的恶作剧
<觉醒 SS3>
好无聊啊,天天被阿米特盯着,连恶作剧的机会都没有,感觉一点都不好玩!
而且很久都没恶作剧了,偶尔抓住机会闹一次,看着对方不开心的脸,就觉得也不像想象中那么有趣。嗯……怎么回事呢?
欢喜的生活
<觉醒 SS4>
哼!正义感是什么,我可没有那种假兮兮的东西!而且,我对黑门什么的也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说起来,打怪物还是蛮好玩的!这样阿米特也不会一直在耳旁啰嗦了。阿米特!我们走!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