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星灼.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指挥使今天也在这里啊,真是太好了。
今天有什么巡查方面的任务吗?不要小看马戏团副团长的实力嘛,我认真起来可是非常强的!
早餐 吃早饭了吗?坐在一起吃着刚出炉的热腾腾的早饭,这样才是真正的家人嘛~
午餐 现在是午餐时间!指挥使有吃午饭吗,要把肚子填得饱饱的,下午才有力气工作哟~
晚上
天开始黑了啊。又是幸福满满的忙碌的一天。不知道马戏团的大家现在在做些什么呢?
指挥使!你回来了啊。今天的工作完成得怎么样?
晚餐 呼~好像闻到了超香的味道,是指挥使在做晚饭吗?话虽如此,晚饭要注意营养搭配哦,可不是只填饱肚子就好了。
深夜 指挥使最近睡得怎么样?不管白天发生了什么事情,都要好好入睡!不然幸福的第二天就不会降临了哦~
我喜欢交界都市的天空,看得久了,会觉得很像指挥使的眼睛……不是瞳色的原因啦,是那种干净的感觉。让人移不开眼睛呢。
(戳戳——)嘻嘻,你刚才一定是走神了,我都看到啦。我可是一直都在看着你的哦。
在巡查的时候看到指挥使身边站着一位耳朵毛绒绒的神器使!果然认识了其他的狐狸吗……
今天在商店看到了一把质量非常好、还打了六折的理绒梳,到底要不要买回来呢……
我正在准备明天的焰火表演。这次进步了很大的空间,说不定会成为今年交界都市之内最灿烂的焰火哦!
今天小尤梨说想学奶油蛋糕的制作方法,可是她到底想把蛋糕送给谁?唔……
黑门讨伐很辛苦吗?我也是可以为你贡献一份力量的哦,请尽管来找我吧,我也会努力提高自己,让自己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的!
要小心保重身体,我也想要一直看到健康的指挥使陪在身边哦!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最近的天气是不是变得潮湿了……呼呼~尾巴又变得潮乎乎了,不舒服呢。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呀。稍微小点声,马戏团的大家还没……哦,我忘记了,现在大家已经不住在大篷车里了啊……
晚上 指挥使……难道发烧了吗?!要注意身体啊,需不需要我里给你煮些汤药?
晚上好 早上 半年前马戏团经过的那个总是很炎热的小城,在这个时间应该正好是夜晚吧。
晚上 这么快天色就暗下来了。指挥使你也晚上好,既然是休息的时间,就让我们彻底放松吧。想不想看我最近练习的新魔术呀?
我爱你 羁绊未满 是、是这样吗!可是,怎么能抛下马戏团的大家……抱歉,但是如果把这么重要的你放在马戏团后面,太可怜了。我不可以那样做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最近,经常无缘无故就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事情,然后开始发呆……唔,我变得搞不懂自己了。我 可能……已经离不开你了,一时半会儿都不行的那种程度……
我可以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吗?只要你答应,直到我的生命消耗殆尽的那一刻,我绝不会离开你一步哦,我发誓~
<无法识别> 还是说些能让我好好回答你的话吧~
我很开心 诶?开心的事情,可以和我说一说吗?我也想分享你的快乐啊~
我很难过 我在这里哦,你和我说什么都可以。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会不会是为了和你分享快乐和悲伤,才来到这个世界的呢?因为每当这个时候,都是我最为自己的存在而自豪的时刻。
我累了 呼呼~指挥使连腮帮都鼓起来了呢,来让我拍平,邦邦邦!要是你愿意的话,把我的尾巴借给你,只限今天哦!
星灼
我在这里哦,一直在的。
稍微有点寂寞了呢。
你也在想和我有关的事情吗?
你只是单纯想叫我的名字吧!真是的,现在不是闹着玩的时候哦!
你好 你也是哦,看到你的笑容,就觉得今天我也要加油呢~
再见 既然已经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间了,那就让我们笑着道别吧。托你的福,今天,我过得很幸福哦。
晚安 ……已经不是需要听摇篮曲入睡的年龄了?别害羞嘛,我觉得你需要哦。
生日快乐 当天 哈哈,谢谢你啦。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生日,是小尤梨告诉你的吗?不过抱歉呐,因为马戏团的工作很多,所以可能没法和你一起过这个生日了。
或者说……有没有兴趣来马戏团看看?如果能在生日这天,我表演的时候,有你来做我的观众,那可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非当天 唔……谢谢你,不过我的生日不是今天啊。这几天你是不是太忙,压力太大了?快好好休息放松一下吧。不过不要只是睡觉哦,我推荐参与一些欢乐精彩的活动,比如——
来全世界最好的马戏团——悠久乐园,欣赏一场会令你永生难忘的演出吧!
尾巴
<觉醒 SS1>
虽然有了尾巴之后似乎会把握不好平衡,但它是如此的光滑蓬松、柔软舒适,谁会不喜欢这醉人心脾的触感呢?
<指挥使>也想要摸一下吗?真没办法,看你工作这么辛苦,姑且就让你摸一下解解压吧,仅限这次哦。
狐仙
<觉醒 SS2>
原本以为扮演狐仙会是一个很赚钱的路子,但是谁知道每个来请愿的人只会献上一些奇奇怪怪的贡品。
收取贡品然后实现愿望,这分明就是没有止境的机械劳作,我可受不了这些。就算真的有狐仙,也会选择快快逃走吧。
心愿
<觉醒 SS3>
真正的狐仙也不是什么愿望都会为其实现的机器,更何况我还是假扮的呢。而且,我也有想要实现的心愿……
跟一个人从头开始,逐渐建立起羁绊,成为彼此最重要的存在……<指挥使>觉得这样的心愿如何呢?
终点
<觉醒 SS4>
以前随着马戏团四处奔走,虽然能看到更多的风景,却没法仔细地体会。我总觉得有一天我会停下脚步,留在一个地方。
现在看来交界都市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呢。如果要问为什么的话……当然是因为<指挥使>在这里呀。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