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晏华.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今天有什么计划吗?没有的话,就交给我吧。
这点程度还远远不够,想要成为合格的指挥使,还需要完成更多的工作训练。
再加把劲吧,我也会在这里陪你的。
早餐 早饭按时吃了吗?中央庭的工作食堂不错,都是方便下口的食物,营养搭配也很合理。
午餐 午饭按时吃了吗?不想去中央庭食堂的话,到外面挑选喜欢的餐馆也不错。空闲的话,我也可以一起去。
晚上
晚上好。今天的计划完成了吗?这样啊……竭尽全力的话,才不会留下遗憾。
回来了?
今天也辛苦了。虽然说了希望你成为理想的指挥使,但我不希望你因此产生太大的压力。
归根结底,现在的你还不够成熟,在想依靠我的时候依靠我就好。
晚餐 晚饭按时吃了吗?晚饭的话最好不要吃太多,会影响到消化以及睡眠。
深夜 不去休息吗?
努力虽然很好,但逞强绝对是不理智的做法。制定更加完善的计划,将工作内容合理分配到每一天,保证每晚充足的睡眠,这样才能带来更高的效率。
综上所述,你已经该睡觉了。
今天来找我做什么?
保持注意力集中,不要东张西望。
酒架又满了……要换一个大一些的吗?还是说买一个酒窖好一些?
要多关心自己的健康问题,一旦身体出了问了,就需要大量的时间休养,从时间角度上来说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女性神器使遭到不良神官调戏……这种报告最近越来越多了。哼……
今天的计划有顺利完成吗?
每天对自己的工作做一下总结,规划一下明天的任务,才不至于手忙脚乱。
保持这个效率的话,可以在提交日期之前完成现在的任务。
最近你的努力已经小有成效,目睹着你一步一步走下来,我也感到十分欣慰。这么成长下去的话,你也一定可以成为独当一面的指挥使吧。真让人期待。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各种杂乱无章的任务堆积在一起,提交之前就不能做一下简单的分类吗?不管是什么请求都往中央庭送,我们又不是开万事屋的。
哼……你也赶快过来帮忙。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今天的计划做好了吗?
晚上 已经不是早上了。睡过头也好,看错时间也好,别的理由也好,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工作做完。今天我也会好好辅助你的,期待你能有所成长。
晚上好 早上 如果你跟我没有时差的话,现在并不是晚上。还不到可以休息的时间。
晚上 晚上好。辛苦了一天,应该可以睡个好觉。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还有闲工夫考虑这种事吗?
看起来是工作内容还不够多啊。从今天开始,再增加一倍的训练量吧。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明白了,给我1.2秒考虑一下。
……
可以,我同意了。我在你身边的话,你身上的压力也会减轻一些。
那么这样就好。我会为你扫清一切障碍,放心大胆地向前走吧。
<无法识别> 你最好用能让人理解的话语跟我交流。
我很开心 哼,这种事不用汇报,从你的笑容中就能看出来了。不要得意忘形。
不过发生了好事总归是值得庆贺的……今晚,就破例开一瓶珍藏的红酒吧。
我很难过 难过是一种无法通过简单的安慰消除的感情。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两个人一起的话,应该会有解决办法。
我累了 辛苦了。来休息一下吧。
晏华
听到了。
什么事?
没什么事情的话,不要打扰我的工作。
你什么时候能再成熟一些就好了。
你好 你好。今天的精神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再见 再见。我不在身边的时候,你也不能懈怠。
晚安 晚安。睡前请仔细回忆一下今天学到的内容,这对你的成长会很有帮助。
洋酒 你这是从哪里弄来的……把钱花在这种地方,真是太闲了。
走吧,我请你吃饭,带上你的礼物。
生日快乐 当天 多谢,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既然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不如出去吃顿饭就当庆祝,走吧。
非当天 我的生日并不是今天。如果你记不清具体的日子,在开口祝福之前可以先问我。
9月8日,这才是我的生日,记住了。
抉择
<觉醒 SS1>
我对你把材料用在我身上没有什么不满。对你来说,这已经是足够明智的决定。
责任
<觉醒 SS2>
无论是你和我,要肩负的责任都在渐渐加大,辛苦了,必要的时候你可以休息一下。
……我吗?我先把这批文件处理完。
价值
<觉醒 SS3>
我说过,判断一件事是否要去做,要看它能否带来足够的利益,是否值得。你做事的时候最好也多思考一下。
……?成为神器使吗?呵……虽然有不少坏事,但也发生了不少好事,总的来说,这或许是收获最大的一件事了吧。
目的
<觉醒 SS4>
我并没有想着要彻底消除异界,这个世界无法恢复原样也无所谓,但是必须建立其应有的秩序,这就是我必须前进的目的。
在这样的世界下,才会有安稳的未来。你就看着吧。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