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朵朵.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屏幕】你是来跟我一起看蘑菇的吗?
【屏幕】新的一天也要加油,多向蘑菇学习,利用各种各样的环境,顽强地生长,努力努力再努力!
早餐 【屏幕】早餐吃了没!我推荐吐司配蘑菇汤还有蘑菇蒸饺,都很不错哦。
午餐 【屏幕】中午饭吃了什么?中央庭的餐厅今天有小鸡炖蘑菇,真是太棒了!
晚上
晚上……好……
欢迎……回来……
【屏幕】在外面一天,你也辛苦了……你、你是想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看看我发现的新品种蘑菇?
晚餐 【屏幕】晚餐吃得怎么样?如果觉得味道不够丰富,要不要试试我特制的蘑菇酱!不会吃出什么问题的!大概吧……
深夜 【屏幕】你还不去睡觉吗?这么晚了,老是熬夜怎么行。快去睡吧,明天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呢。
…………【屏幕】什、 什么开心!我只是……只是发现了没见过的蘑菇而已!才不是因为你来了!
【屏幕】你、你在发什么呆啦。我身上的这只蘑菇有那么好看吗?
【屏幕】我正打算去寻找一种夜光的蘑菇,晚上的时候看,可漂亮了。
♪如果喜欢蘑菇你就拍拍手,如果喜欢蘑菇你就拍拍手,如果喜欢蘑菇你就拍拍手哟,看那大家都一起拍拍手~♪
【屏幕】来找我,是打算和我一起观察蘑菇吗?当然没问题,不过你可别妨碍我,特别是不要在我身后突然出声!
在家里培育蘑菇……这倒是挺有有意思的,不过蘑菇生长对于湿度温度要求太严格,得入手监测设备……唔——存钱存钱啦。
【屏幕】大家都在拼上性命的努力战斗呢……你今天也一定在奋战吧。
指挥使毕竟是不可多得的重要人物,就像是蘑菇一样,是世界的珍宝!所以更要做出表率,这样大家才会更有动力!
【屏幕】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我可没别的意思,就是看你总是那么忙……如果没有也记得要定期体检哦。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屏幕】我才、才没有难过呢。无论怎么不开心,我只要看看蘑菇就可以让心情变得好起来!所以,可别小看我呀,我马上就恢复给你看!
早上好 早上 早……
【屏幕】现在可是观察蘑菇的好时间!
晚上 【屏幕】你在说什么呢,看天色也知道这不是早上了啊。
晚上好 早上 ……晚上?诶?
晚上 你……好……
我爱你 羁绊未满 ……
【屏幕】我更喜欢蘑菇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诶?!
【屏幕】你、你、你认真的吗?我可是为了蘑菇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女孩子哦,这样的我,你不害怕吗?
哼——你还挺勇敢的嘛,那好,我可要说在前面,蘑菇在我这里还是排在第一位……最多让你并列第一!
<无法识别> 唔……什、什么?
我很开心 【屏幕】你这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怪不得看你满面春风的。说出来听听,让我也开心一下呀。
我很难过 【屏幕】你、你真的不开心了啊。其实,我也感觉到了……我不高兴的时候就回去看蘑菇,你大概也有你的方法吧。
那,要不要和我一起观察蘑菇,特许你可以跟我一起观察蘑菇!也许可以治愈你哦!
我累了 【屏幕】累了就休息下吧,吃些茶点吧。蘑菇茶配蘑菇饼干怎么样?别觉得单调!味道可是很不错的!
朵朵
……嗯?
吓!
【屏幕】什、什么事?快说!
【屏幕】听到了听到了!我在这儿呢!
你好 你……你好……
再见 ……再见。
晚安 【屏幕】嗯,晚安了。别熬夜,知道了吗,你的身体可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生病了,我、我可不会管你的!
生日快乐 当天 【屏幕】干、干嘛啦!吓我一跳,谁、谁说过需要你的生日祝福了吗?!生日之类的,我才没有期待呢!有、有跟你说这些的时间,我宁愿和蘑菇们多待一会!
【屏幕】但、但是你来都来了,我就勉勉强强抽出一点时间来应付你好了……不要露出那种恶心的笑容啊!我、我我我我我,我才没有高兴呢!
非当天 【屏幕】喂,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我不是今天过生日啊。难道你是吃了能够让人产生幻觉的奇怪蘑菇吗?!把你手上的东西给我看看……
【屏幕】别、别误会!我只是觉得你准备了那么多,但却记错了日期而有点可怜而已!这样吧,为了不让你的心思浪费,这次就当是演习!等到了我生日那天,再正式来一次!不许忘记!
新蘑菇报道
<觉醒 SS1>
唔……长出来了,新品种的漂亮蘑菇!【戳】呼,呼~请多指教!
【屏幕】指挥使,给你介绍下我的新蘑菇朋友——记住它的名字哦,不然我们都会生气的!
雨水的气息
<觉醒 SS2>
【屏幕】感觉到有些潮潮的气息,还有雨的味道……要下雨了……虽然小野菇肯定很开心,但是阳光蘑菇又要哭鼻子了呢……
指挥使,快点……想办法和我一起安慰阳光蘑菇先生……不、不要说你也没办法嘛……
强势的蘑菇
<觉醒 SS3>
那个,我……我……呜,还是没办法说出来……
【屏幕】虽然没法说出口,但是最近蘑菇的伞撑变大了哦,力量也变强了不少!有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也可以独当一面的嘛。不要忘记让我帮忙啊!
传达的微笑
<觉醒 SS4>
【屏幕】听到了吗?蘑菇们的笑声,它们都觉得和指挥使在一起很开心呢。嗯……听不到吗?诶……
真是麻烦呢。那、那就由我笑给你好啦……我只是传达、传达而已!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