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格雷穆.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一日之计在于晨,好好把握新的一天吧。
每天的任务都充满挑战,但是不要畏惧,你的实力绝对足以应付。我也会在你的身边,帮助你完成它们。
早餐 你的早餐如何?我有咖啡就足够了。
午餐 午饭吃了吗?因为需要承担整个下午的活动消耗,所以请摄入足够的食物。
晚上
晚上好,虽然差不多是休息的时间,但是也不要完全放松警惕。
我听说了你今天的优秀表现,真是令我刮目相看。今后,我也可以放心地将后背托付给你了吧。
晚餐 晚餐吃了些什么?我不推荐晚上过分减少食物的摄入,因为这样无法以足够的体力应对突发状况。
深夜 你还没有去休息吗?这可不是个好习惯,有休息的机会一定要彻底地休息,充沛的精力是很重要的基础。
嗯,我确实遇到了令人愉悦的事情。我会将其视作一个激励,让我更好地完成任务。
你走神了吗?这可是个危险的信号,请集中你的注意力。
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如果没有必须当面说的事情,我觉得还是将时间花在锻炼之类的,提升自己的事情上比较合适。
最近好像有了些赘肉,难道是吃多了夜宵的缘故?
烧烤食物的做法难道不是烤的时间越久越好吗?就像是人的意志,经受的考验越多,便越坚定。
房间的床太大太软了,会让人对睡眠产生过多的留恋;绿植也有点多,如果我出去太久,担心它会因为缺水而枯萎。
今天的工作,你有好好地完成吗?不,没有完成就是没有完成,任何的借口只是掩饰这个结论罢了。请认清作为指挥使的责任,以及立场。
说实话,现在的状况已经是没有什么余裕能去挥霍了。我们的每一次懈怠,都会让无辜的人面临危险——请振作吧。
任务期间可以忍耐病痛,但是休整的时候需要全面检查。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难过吗?是的,确实有一些。不过请不要担心,我会很快克服,然后全身心投入到任务中。
早上好 早上 早,我正准备做一些锻炼。
晚上 过度的睡眠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晚上好 早上 现在还不到休息的时候,不要松懈了。
晚上 晚上好,这个时间可以尝试冥想,强化精神力。
我爱你 羁绊未满 现在还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都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请站在我的身边吧。直到终末为止,愿你能一直站在这里。
<无法识别> 抱歉,请再重复一下。
我很开心 快乐的心情令人振奋,但是请注意不要被其冲昏头脑,让你失去冷静。永远保持一颗理智的心才是最佳状态。
我很难过 难过、痛苦,这些困难会阻碍你的前进,但是我相信你并不会因此便消沉下去。努力克服吧,然后昂首挺胸地前进。
我累了 疲劳是人类的弱点,但绝不足以让我们停下前进的脚步。再咬牙坚持一下,你的极限不会仅仅是现在的这种程度。
格雷穆
对,是我。
有事吗?
嗯,请讲。
我在这,请说吧。
你好 你好,你的精神似乎不错。
再见 再见,也许吧。
晚安 你是为了说这句话特意过来的吗?谢谢,不过下次请将这部分时间用于休息吧。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你的祝福,可是今天的工作还没有结束,我得赶紧出门。
<指挥使>如果有时间的话,在这里等我一会可以吗?我会尽快结束任务,早点回来的。
非当天 嗯。<指挥使>看起来是工作太辛苦,累到忘记今天到底是几号了。
不过还是谢谢了,今天虽然并非我的生日,不过也许是神安排来接收祝福的一天。
力量
<觉醒 SS1>
得到了更加强大的力量……原来如此,这就是指挥使——你的能力。
比之教会有所不同,如果双方能够相互学习进步,我们一定能开拓出新的未来。
饥饿感
<觉醒 SS2>
一定的饥饿感能够让我头脑更加清醒,不过我也因此吃过亏。
过去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也尝试吃过生肉,因为任何火光和香味都会吸引敌人注意,而身体必须补充能量……自那之后便会多带一些干粮。
喜悦
<觉醒 SS3>
大部分的时候,处刑人需要保持冷酷无情,因为不这样做,就无法面对很多问题。
但大多数时候,我们也会为生活中应该喜悦的事情而喜悦。这是正常、令人欣喜,且难能可贵的。愿你也能找到生命中值得喜悦的事情。
奉献
<觉醒 SS4>
竟然将我这位中央庭外的人士培养到这种程度……您真是让人不可小看。
不,我不会怀疑您的决心和心意,那样就太过失礼了。
我所能做的,就是为你奉献上全部的力量。从你这边得到的,从神那里得到的,全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