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泰丝拉.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啊指挥使!如果需要请一定要带上我巡查!我会让你感受到大口径重炮的浪漫的!
指挥使,来吧!今天也要一起好好工作呢!打起精神,临阵逃脱的可是胆小鬼!
早餐 是吃饭的时间!指挥使你有没有吃肉?晚到可就抢不着了!
午餐 还愣着做什么?快去吃饭啊!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我们家的人都是这样和我说的哦。
晚上
天黑了,又困又饿……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决定去深夜食堂胡吃海喝。
我可算等到你回来了!今天我试着做了饭菜,你要不要尝一尝?不要后退嘛,虽然没有青菜,不过我可是从来不做黑暗料理的,你放心!今晚要一起吃得饱饱的!
晚餐 说什么晚餐一定要清淡,我晚上还要吃肉!你也是这样想的吧,指挥使?
深夜 我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了……好累啊,今天的泰丝拉也尽全力认真工作了呢。你也是一样的吧?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休息哦!晚安!
心情不错!怎么样,指挥使,想不想看重炮礼花?我现在可以表演给你看的!
你在看什么?难道你偷偷把零食藏在了那个角落里?
想让爷爷再把重炮的口径改大一点,总觉得还能炮火纷飞得更猛烈更浪漫!
饿了饿了!现在的我能够吃下三头大象!不对……现在我能吃光三个动物园!
士官学院的前辈们都好厉害啊,我也要好好用我这台重炮,未来给学校留下一些辉煌的历史呀。我觉得我完全能办到的!
你来了啊指挥使!你看,我把重炮改造了一下,是不是看起来更有威力了?
今天工作完成得怎么样?是不是壮志激昂地努力了一天?
你每天吃那么少的肉,真的不会生病吗?有点担心啊,这个鸡腿……给你。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我饿了,又饿又困!指挥使你要不要考虑给我做点肉类的饭菜啊,不然你的泰丝拉会死的哦!真的会活活饿死的哦!你不忍心的,对吧?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指挥使给我的新的零食又在哪里?
晚上 白天?难道是我出了问题吗?让我先找点零食冷静一下——
晚上好 早上 好可疑——指挥使是不是想借胡话来骗我,让我喝蔬菜汁?誓死不从!
晚上 晚上好,话说,今天我们去不去深夜食堂呢,指挥使?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喜欢?那是什么,能吃吗?不能吃就没用哦。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总的来说,认识指挥使以后每天都很开心,要是让我想象一下没有指挥使带领我巡查,真的会觉得很寂寞呢。如果这样的心情和你所说的喜欢有所类似的话……嗯!我也很喜欢你的!
<无法识别> 这是什么意思?
我很开心 对,开心是最重要的!我来给你表演重炮礼花,大家一起好好庆祝吧!
我很难过 来,我们一起去中央庭食堂吃一顿!相信我,红烧肉会让你心情变好的!如果一顿红烧肉做不到,那两顿水煮肉也一定能解决!
我累了 真是辛苦了!那个,为了安慰你,这只鸡腿给你吃……快点拿走!再不拿走……我就抵抗不住它的诱惑了!
泰丝拉
我在!
去巡查吗?
是指挥使吗?
交给我吧,指挥使!
你好 指挥使来了,太好了!我们现在就出发去巡查吧,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再见 再见再见!明天也要精神饱满地一起加油!
晚安 晚安晚安,明天再见了!希望今晚你的梦也和我的一样,里面全是激烈战斗着的纷扬炮火!
生日快乐 当天 哈哈啊,谢谢你。你要为我庆祝吗?去哪就不用问我啦,还用想吗,当然是去吃肉!我可不是挑食哦,鸡肉、猪肉、牛肉和羊肉我都吃的!
走啦走啦,快点出门吧,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大吃一顿了!
非当天 谢谢你!我们是要去吃肉吗!快走走走!
等一下!今天是星期几……啊不,是几号的来着?一月大、二月平、三月……啊,我的生日不是今天啊!不过没事,咱们今天先吃一顿,等到我生日那天再吃一顿就好啦!
重炮的威力
<觉醒 SS1>
哇!这就是觉醒的威力吗!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有冲击感的炮火!
出发吧,指挥使!有我的重炮冲在前锋,什么样的怪物都不在话下!看炮!
青椒与曲奇
<觉醒 SS2>
炒青椒和珈儿刚烤出来的曲奇会选择哪个?诶?!什么嘛,我都不要啦!
明明有肉类这么好吃的东西,为什么要把能量消耗在并不让人开心的生化剧毒上嘛!我只是想吃鸡腿啦!两个都不选!
荣誉与动力
<觉醒 SS3>
唔唔~饿了就变得特~别容易困呢……眼皮子都不听使唤了……呼、呼……
哦哦哦!这个气味!是指挥使为我准备的食物吗?!好好进行巡查任务,那当然是没有问题啦!毕竟我的重炮消灭起怪物可是又快又准的哦!来吧!
美食与美梦
<觉醒 SS4>
听我说,指挥使!昨天夜里我做了梦的,我们一起战胜了黑门中的怪物,之后坐在一起吃着非常棒的烤肉哦!唔嗯,那个味道我现在也能回忆起来呢!
果然,这个世界被美食的气息包围着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时候嘛!和指挥使一起努力的话,总有一天会实现的吧,这样的美食和美梦!
嘻嘻,像努力这种事情,我的重炮也完全不会输哦!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