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网集市是由神秘组织“天涯之翼”创建和维护的网络交易市场。在这里,您可以购买各种来历不明的商品,甚至是罕见的宝物;也可以出售商品给神秘的买家。

交易货币

  • 潜网集市中唯一认可的货币是晶尘
  • 晶尘可以通过参与时空乱流和实战演练等玩法获取,也可以通过晶钻直接兑换;在集市出售商品也能赚取晶尘。

购买和出售

  • 集市中的商品分为公示、抢购、出售三种状态:“公示”状态的商品不可购买,在公示期结束后自动进入5秒的“抢购”状态;“抢购”状态的商品可以申请购买,在抢购期结束时由集市在所有买家中随机选择1名作为“抢购成功”的买家,抢购成功则立刻获得商品,抢购失败则退还所有的晶尘;抢购期结束时如果无人申请购买,则自动进入“出售”状态,“出售”状态的商品可以直接购买,先到先得。
  • 只有非绑定的商品可以在集市中出售。
  • 出售时可以选择推荐定价和自由定价两种方式设置价格:“推荐定价”由集市根据商品的实际交易情况,提供一个参考卖价,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该价格,并立即在集市中出售;“自由定价”由玩家完全自主设置卖价,但商品需要在集市中公示24小时才能出售,且成交后需要经过集市的审核才能取回收益。

时限和费用

  • 商品的出售时间为48小时,过期后自动下架。
  • 集市会在每次上架商品时收取金币作为手续费,在商品成交后收取一定比例的晶尘收益作为税费(推荐定价税率5%,自由定价税率10%)。

互通渠道

  • 潜网集市在指定的服务器中进行互通,所有处于公示、上架、审核状态的订单都将继承。
  • 对任意商品,新的“推荐价格”等同进行互通的服务器中,该商品的“推荐价格”的近似平均值。
  • 互通后,新上架和公示的订单,对同一组服务器的全体玩家可见。
  • 潜网集市将进行互通的服务器。互通后,处于同一组服务器的玩家将可以通过集市进行跨服交易。
*处于同一分组的服务器之间的集市才可互通,独立的服务器不可跨服交易。
分组 服务器
第一组 空庭翠鸟、白昼之庭、幻海之畔、星焰之理、下弦之月、星屑之海
第二组 深红之花、遥久之雨、命运之声、未醒之梦、记忆之扉
第三组 诺亚方舟、米斯特汀、布都御魂、补天石、世界树、万神殿
第四组 万华镜、耶梦加得、七重门、八咫镜、苏摩酒
第五组 尼德霍格、天之锁、时光之刃、命运之线、永恒之枪、奇迹之匣
第六组 天丛云剑、蓬莱玉枝、天之浮桥、太极图、阿瓦隆
第七组 春日之樱、大河之歌
独立 昨日之诗、终末幻想、银朱之瞳、真名书、天之里拉、赫格尼之剑、潘多拉之匣、黑天法螺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