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濑由衣.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哟,早上好啊指挥使,我正要去进行晨间修行,跟我一起吧!
天气不错,新的一天要继续努力修行,指挥使也不能懈怠了哦!
早餐 早饭吃过了吗?早饭要在晨练之后吃,不然会肚子疼的,要记得啊。
午餐 中午要吃得饱饱的,一整天才会有力气。你也要吃饱才行!如果不够的话,我可以分你一点~
晚上
晚上好指挥使,是要出去执行夜班吗?啊,还是只想聊一聊?
呀,辛苦啦,辛苦修行了一整天,要好好放松下吧,澡堂的热水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去哦。
晚餐 晚饭不能吃太多,师父说如果肚子里有食物睡觉的话,会立刻发胖的,指挥使也要注意哦!
深夜 你怎么还不去休息啊。我等会还要出去守夜……你好好地睡就好了。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等会儿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指挥使!
呃……昨天又把热水器弄坏了……又要去拜托工人来修了,电器真是好麻烦的东西啊。
怎么啦,今天有事吗?
哟,指挥使!
附近的森林很适合进行修行,等一会就到那里看看去吧。
今天的讨伐进度怎么样?黑门消灭了多少个?我在努力了,你也在努力了吧!遇到了什么棘手的怪物尽管来找我,我会把它们全部射穿!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好烦……喂,我现在心情不好,快来陪我打一架出出气。
早上好 早上 早啊!我正打算去修行,你也一起吧!
晚上 你睡糊涂啦?现在已经不是早上了,不能这么懈怠啊!快点开始工作了!
晚上好 早上 你弄错了吧,现在还根本不是晚上诶。
晚上 晚上好啊,天黑了其实也是可以修行的哦,站在阳台上往外望去,可以锻炼夜视能力呢!
我爱你 羁绊未满 是……那种喜欢?哎呀,我还不想考虑那么麻烦的事情,下次再说吧。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哦……哦……没想到你还挺直来直去的嘛。
非要说的话……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好!我接受了!我也很喜欢你啊!
<无法识别> 啊?你说啥?
我很开心 哦!是好事发生了啊。能做到这些,说明你很厉害嘛!我也不能认输,回头也要给你带来好消息才是!
我很难过 心情不好的话,多吃点好吃的东西,心情就会好起来。你看!我刻意给你准备了烤肉,可新鲜了!
所以……就不要难过啦,你看,我也陪在你身边嘛。
我累了 累的话,就躺下吧,来,膝盖借你哦!
濑由衣
哦!我在啊。
干嘛哦?
我听着呢。
好啦,快说吧。
你好 你好啊。有事吧,那就快说!
再见 那我还要再练习一会儿,拜拜。
晚安 哦!你也早点睡,睡饱了明天可以继续修行!
会员卡 这是送我的?唔,烤肉免费……?哇,真的可以去随便吃不要钱吗,指挥使你真是太好了!那我们一起去呗,我来烤,你来吃!
生日快乐 当天 哇,谢谢你。这还是第一次,有师父以外的人为我庆生呢!
之前在山里的时候,我和师父会提前去猎一直平时很少吃到的美味。然后在生日当天整只烤熟吃掉哦。不过蛋糕也不错,毕竟是你送的嘛!
非当天 哎?你是不是记错啦,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哦。不过既然你来了,就留下一起吃饭吧!
虽然今天没能猎到很大只的食物,但味道还是不错的哦。等我真正过生日那天你再来,一定让你见识见识真的美味,嘿嘿!
板砖?
<觉醒 SS1>
我对数码产品很没辙……比如那个数据终端,上次去基地报道,被维修人员说:“你是把终端当什么用了?板砖吗?”
未免太小瞧人了,虽然我一直在找人打架,但我从来不用砖。
关于洋装
<觉醒 SS2>
我的裙子就是自己缝的……虽然它对提升实力没有太直接帮助。
人是不是总会去喜欢上一些对自己没好处的东西?
嗯?指挥使为什么这么看着我?如果指挥使想要的话,缝给你也没问题。
象征
<觉醒 SS3>
头上的东西……是鬼之一族的象征,不是猫耳朵,也不是cosplay,而且也不给摸!
问我连钱的价值都没有概念,为什么会知道cosplay……当然是因为总被人问起这个了。
不过你们这些城里人是真奇怪啊,对这个一点都不知道排斥和害怕,还一个个都想摸……
烤肉
<觉醒 SS4>
又给你带了烤肉过来,指挥使。
嗯,确实是因为你喜欢才带给你的……并不是因为担心你缺乏打猎能力怕你饿死。
绝对不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