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片瑚.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安……呼,好困啊~什么时候人类才能从日出而作的原始习惯中进化一步呢,一点都不合理……
早餐 享用美好的食物,是人生而被赋予的本能啊。我开动啦~
午餐 减肥这种活动一点都不时尚,简直是剥夺生而为人的乐趣——我可要好好饱餐一顿!指挥使也一起吧?
晚上
我累死啦!不过好歹完成了工作——现在是合理合法的休息时间!
哇指挥使回来了啊!今天的交界都市有什么新奇的传闻吗?没有?不可能啦,你只要留意的话肯定还是有很多细节的吧?这里面也许就是商机呢!
晚餐 宝贵的晚餐时间不容打扰!指挥使,你也要好好吃晚饭嘛!
深夜 哇,白天睡了太久现在竟然一点也不困了?指挥使也要去睡了吗?啊啊,再陪我说几句话啦!
我好感动啊,今天我竟然和指挥使一起完成了那么多的工作——虽然我一直开小差在炒股,不过我不仅没耽误正事,还赚了呀~
嘻嘻,我一遇到商机就会高兴得合不拢嘴嘛。
最近啊,腰酸背痛的……指挥使要不要帮我提一下购物袋,哎呀就一下嘛,我知道你是个乐于助人的乖宝宝啦~
丽小姐最近这轮投资很强势啊,让我好好观摩观摩,说不定也能找到什么躺着赚钱的绝妙好招~
这里阳光不错,我就在这里躺……啊不,是休息一小下。别紧张嘛,我不会鸽掉图书馆的工作啦!
偶尔躺在沙发上发呆,也是美妙而充实的人生哦。
虽然对工作内容一点都不感兴趣,但是听说巡查地点附近出现了不错的商机呢,那就一起加油吧!
嗨嗨~发什么呆呢,你这个样子,反应会逐渐变慢哦~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我才不会难过,你看我像是会把情绪浪费在负能量上的人吗?
早上好 早上 晚安,指挥使——你说现在是早上?那关我什么事情呢……我为了查股市的消息,已经调查一整夜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休息啦~
晚上 哈,这个时间说早安,指挥使也熬夜了吗,中央庭的指挥使也不容易呢。
晚上好 早上 中央庭也太压榨员工了吧,看看指挥使这位小可怜,都已经分不清白天黑夜了。
晚上 诶?天黑得也太快了,我的事情还没干完呢。为了黄澄澄的金子,我勉为其难,加个班吧!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别怪我没警告过你,和我有所牵扯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哦~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不错,我就喜欢你这样有眼光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仅次钱以外最喜欢的啦~不过要想超过钱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目前还是挺有难度的哦。
<无法识别> 听不见,听不见啦~我去休息了!
我很开心 哇,这么开心啊!难道是遇到了什么千年一遇的大商机?
我很难过 就算伤心也什么都改变不了呢。把头脑放清醒点,脆弱的人是没办法占领优异的社会资源的!
我累了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好累啊……没有一沓沓钞票抚慰的人生,就是这样的空虚、乏味,又无聊……
片瑚
不要因为无关紧要的小事就叫我啦!人家忙着赚钱呢!
嘘,等到有赚钱的好机会的时候再叫我哦!
怎么样,我的名字是不是特别琅琅上口啊?
想不到你还挺依赖我的嘛~
你好 嘿,这不是中央庭最助人为乐的指挥使嘛!
再见 早点回去哦,工作太辛苦的话,人生也太苦涩了。要及时行乐啦~
晚安 这么晚你还没睡啊,也在为了金钱而奋斗吗?
生日快乐 当天 呼——我还以为你忘记这件事了呢,祝福我就收下啦,接下来要正式进入送礼物的环节了吧?让我猜猜,是不是我昨天给你分享的那个链接里的衣服,还是项链?
不要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嘛,其实你送什么礼物我都会好好收下的,当然,要是一条钻石项链就再好不过了。
非当天 哇——谢谢你的礼物,我好开心,快给我吧!
什么嘛,你发现自己记错日子了?不过我记得今天真的是我们认识第,嗯,反正是个纪念日,所以礼物赶紧拿过来啦。
上班
<觉醒 SS1>
脚踏实地地工作可不是我的强项,不过,还是需要有固定的工资来做后援的,不然哪天投资失败的时候总得有口饭吃。
上班简直太折磨人了……为了犒劳如此勤奋工作的自己,下班之后来一次shopping吧。
信用卡
<觉醒 SS2>
我的资金流转操作可是专业的,不用担心会有信用卡逾期。只是每个月都要花费时间来倒这些卡,真的很烦人。
等我投资大赚的那一天,我就把这些信用卡一次性全还上。把倒腾卡的时间用来逛街该有多爽,到时候指挥使可要一起来啊。
投机
<觉醒 SS3>
所谓商业投机者,就是寻找市场漏洞,利用各种信息差从商业活动中获取高额利润。
只要多动一点心思,就算躺着也能挣到源源不断的钱。这可是最快最直接的赚钱方式,我可不会因为畏惧风险就不去尝试。
致富
<觉醒 SS4>
任何事情都会是有代价的,想要高收益必然会伴随高风险。可能别人觉得我就是在投机吧,但这就是我增长财富的方式。
光靠死工资是不可能致富的,所以投资我是不会停的。赚大钱可是我的梦想啊,到时候,指挥使想买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买。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