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瑟雷斯.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安,你的精神看起来不错,看来是昨晚睡得很香吧。
又是全新的一天呢,请打起精神,继续加油吧。
早餐 不知你的早餐吃了什么?虽然早晨的时间通常比较紧迫,但是请不要省略这重要的一餐哦。
午餐 午餐吃过了吗?以我的经验,在花朵的环绕下吃东西,食物会格外得美味。
晚上
晚上好,夜色迷人,你是否打算出去走走呢?
听说了你今天优秀的表现,神明在上,感谢能拥有你这样优秀的指挥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打破现在的局面,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晚餐 晚餐吃得怎么样?虽然可能是一天中最放松的一餐,但记得不要贪多哦。
深夜 啊呀,你居然还没去睡觉吗?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即使是植物,也需要在夜晚停止“工作”呢,所以快去睡觉吧。
我的心情确实不错,因为被美丽的花环绕,更是因为你的到来吧,呵呵。
你好像走神了。
最近总觉得有些疲劳……听说城郊有一间温泉旅社还不错,要不要抽空去体验一下呢。
想在房间里种点水果,不过考虑到房间的大小,草本植物应该比较合适,比如草莓什么的。
雪可以存在于冬天,却无法继续留到春天到来。而春天到来,冬天也要离开。所以冬天和雪可以成为朋友,但是无法保持到春天的到来。
在做什么呢?我新种下的花刚开了,要不要一起看看?
看你一脸疲惫的样子,今天也很努力地工作了吧,真是辛苦了。很幸运,能够有你这样的指挥使。
对了,这里的花香可以帮助放松精神,你就在这儿休息一下吧。
虽然有些事情非常重要,但是如果身体抱恙,进度被耽误,那可就得不偿失了。所以,还是请注意身体的健康。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最近需要烦恼的事情多了,心情也变得不是很明朗了呢。但是就像修剪枝叶一样,一步一步地来,最终还是可以全部解决的吧。
早上好 早上 早安,空气真是新鲜呢。
晚上 抱歉,我认为你将时间记错了。
晚上好 早上 是什么让你误以为现在是晚上了呢,太累了吗,要不要进来休息一下?
晚上 晚上好,宁静的夜晚中,花朵也有别样的美丽呢。
我爱你 羁绊未满 抱歉,我的一生都将奉献给神明。所以,这大概是一份无法传达的感情。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呵呵……我明白了,不同的命运,会开出不同的恋花。也许这也是我的命运吧。来,让我看看你绽放的模样。
<无法识别> 真是抱歉了,我刚才没有听清。可以请你再说一次吗?
我很开心 是吗,真好,我也替你感到高兴。感谢你分享你的快乐,愿你每天都能有这样的好心情。
我很难过 人并不能避免伤心难过,就像是花儿无法避免凋零。但是人可以克服困难,走出悲伤,就像是花儿会重新绽放。
请坚强起来,我相信你不会就此停滞不前。愿神明保佑你。
我累了 嗯,从你的脸上就可以看出你的疲惫,真是辛苦你了。我这里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放松方式,就请你在花儿的陪伴下稍作休息吧。
瑟雷斯
嗯,我在。
嗯,我已经听到了你的声音。
是你在找我吗?
呵呵,请问,有事吗?
你好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
再见 嗯,我期待着与你下一次的相遇。
晚安 啊,真是一个温柔的晚安,谢谢你,也祝你能做个好梦。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指挥使。岁月流转四季循环,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个日子了。
与我一同去花房怎么样?偶尔也一起度过一段没有他人烦扰的悠然时光吧。
非当天 嗯?虽说我并不觉得生日这天需要什么特别的庆祝,不过被人记错生日也实在开心不起来呢。
呵呵,只是说笑的。这次就原谅你了,应该不会再有下次了吧?
修剪
<觉醒 SS1>
植物的长势本来是自然而然的,不应过度干涉其枝桠的走向与花朵的开放衰落。
若仅仅投去慈祥的目光,是否将迎来注定早早枯萎的命运……还是说,这是命运的代价呢。
花语
<觉醒 SS2>
这束花是送给你的。你问我它们的花语是什么?呵呵,是个好问题呢。
人类总会用花束来表达自己的语言,用不同的寓意,将各种不同颜色、不同数量的花赋予特殊的感情。
但是,花并不会说话。神明的造物,到深处总是沉默。
晨祷
<觉醒 SS3>
感谢你为我增强的这份力量,除了为你每日的祷告外,我也会在战斗中帮助你的。愿神明保佑你。
花期
<觉醒 SS4>
经历并不完全固定的花期之后,鲜花才会迎来凋零。
属于你的花期又将是多久呢?我会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你的,一直。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