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白歌.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和我一起巡查吧!不然留在房间里闲话也不是不行。
有指挥使在,就是这么让人放心!加油,指挥使,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早餐 顺路帮你买了几份早餐,你爱吃哪一种呢?吃完告诉我答案吧,下次我就有明确的目标了。
午餐 最近经常收到的巧克力听说非常好吃,我这次特意给你买了一块,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总之,午饭后尝尝看吧?
晚上
今晚戏剧社的搭档没有来啊,指挥使有没有兴趣陪我练习对手戏呢?我会感激不尽的!
看到指挥使一天的工作了!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早知道我就带着摄像机来了,直接拍成电影上映!辛苦了,现在坐下休息一下吧!
晚餐 晚餐吃的是什么?要注意营养搭配呢,吃得太多太少都不好哦!
深夜 我一直以来没什么睡眠上的烦恼,如果睡不好会很不舒服吧?指挥使的睡眠怎么样呢?
要是故意不回答我的话,我可要惩罚惩罚你了哦~
不要走神,呆滞的表情会影响眼睛的灵气哦!
话剧表演时不小心把搭档的角色名喊成指挥使了,大家都在哄笑。我就是最近经常喊指挥使才这样嘛,其实也很正常。大家在笑什么?
上次送指挥使回家的路上解决了怪物却引起了大家的围观,总觉得指挥使现在已经没办法回家了呢。真是抱歉了,和我在一起总会出现奇怪的错误。
家长非说女孩子的房间就该是粉红色,真是没办法啊……不过指挥使来这久了之后,我也习惯这个色调了。哈哈,指挥使比我适合粉色的。
通过排练戏剧而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人,能够演这些人物真的让人很开心啊!有一天,指挥使也会成为戏剧里的人物吗?会有吧,一定会的。
最近总会看到你疲惫的神情,指挥使的工作真是辛苦了。黑门讨伐真是让入心力交瘁,我能帮上什么忙吗?
最近有点感冒,我会不会传染到了指挥使呢?但是就这样不能陪着指挥使巡查,真是不甘心啊。这盒药给你,一定要注意身体。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有些事情真是不公平啊, 为什么有的人一定要用性别来区别对待其他的人呢?果然,像指挥使这样看待我的人,其实并不多吧?
早上好 早上 今天的天气 很适合露天演戏,周围的环境也很有感觉。你说没有演员?我可以和你即兴演啊,来试试吗?
晚上 是熬夜了吗?看来是指挥使的坏习惯,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和指挥使一起把这个时候当作早上的。
晚上好 早上 晚上?这是玩笑吗?指挥使你不要和我开玩笑啊,我很容易当真的!
晚上 晚上好,指挥使。我今晚正好没有戏剧社的活动,我们一起出去玩吗?说走就走吧!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彩排训练吗?没想到指挥使也喜欢演戏啊,真是太好了,能和指挥使有同样的兴趣!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我当然也是喜欢你的!真是太好了!如果我是戏剧里的人物就好了,那样我还能说出更多让你感动的话来,或者动用魔法来实现你的愿望!
开始妄想了抱歉,但是我怎样才能表达这份愉快呢?
<无法识别> 你的声音那么好听,为什么不说得更大声一点呢?
我很开心 真希望明天我的高兴事也能发生在你身上,总感觉你能带来很多奇迹呢。
我很难过 再珍贵的泪水也不般配你明亮的眼睛——诶?我说了奇怪的话?是最近的戏剧台词越来越奇怪了,我可没变的!
我累了 正好趁现在休息一下,我们要不要去外面转一转、换个心情呢?
白歌
我在,指挥使在找我吗?你也想来看明天我的表演吗?要是帮其他人送礼物,我可不收哦!
叫我是为了什么事?我会认真帮忙的!
不要着急,慢慢讲给我就好,我一直在认真听着的。
终于等到你出现了,还担心你不会过来了呢。
你好 你好,指挥使。不用拘谨,随便找个位置,我们坐下聊会儿天吗?
再见 这么快就要离开了吗?野队,要休息好呢。晚安,我会去梦里等你的!
晚安 又到了这个时间啊。我会去梦里守护指挥使的,有我的地方,即使是噩梦也不会让你受伤!所以,安心睡吧。
生日快乐 当天 嗯,谢谢你。很开心可以收到你的祝福,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心意的。
对了,今天有很多人都为我庆祝,应该会非常热闹,你……要来吗?如果你觉得太吵闹的话,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只有两个人的生日,应该会特别,和有趣吧,我相当期待呢。
非当天 虽然你这么说……但是我并不是今天过生日呀。大概是你记错了吧。
不过也非常感谢你的这份心意,让我越发期待真正生日到来的那天,会怎样度过了。想必一定会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吧,呵呵,其实只要有你的祝福,我就很开心了啊。
舞台
<觉醒 SS1>
舞台是由观众和演员一起塑造的,在台上的自己也会经常因为台下的互动而感到欣慰。
在舞台上,我会做角色,等回到了现实里,我会做自己。
巧克力
<觉醒 SS2>
对神器的理解好像更深了,感谢指挥使一直以来的努力!
指挥使会喜欢巧克力吗?那可真是太好了,以后我就知道该送你什么礼物了!手工巧克力一定难不倒我。
王子殿下
<觉醒 SS3>
王子殿下是角色,现实的我可能更想成为骑士吧。
因为骑士道的精神是守护,能够成为别人的依赖其实很幸福。
最好的骑士
<觉醒 SS4>
圣剑的光芒再一次照耀前方的路,指挥使,多亏你的帮助。总算到这一刻了,能够由指挥使见证我的成长真是令人振奋。
愿我能够成为最好的骑士,守护最好的指挥使。从今以后,请尽情差遣吧!能够跟你一起巡查,是我的荣幸。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