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瞬.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指挥使。我要先去忙工作了,需要帮忙再来找我吧。
按照你的方式,过你最想要的生活就好了。说实话,我还是挺想一直看你无忧无虑的模样的。
早餐 看样子没有吃早饭呢,身体坏了可是很糟糕的事情哦~
午餐 是午餐的时间,在这种事情上不积极的人,可不太聪明。
晚上
天黑了,不要走错路,也不用害怕,我会一直在后面看着你保护你的。
辛苦辛苦,但是如果这点工作就将你耗得精疲力尽的话,你也未免有些太弱——就让我再好好调教调教你吧?
晚餐 是晚饭的时间了,有没有准备好晚饭呢?
深夜 还没有入睡,难道你不讨厌这样黑漆漆的天地吗?我倒是确实不讨厌,这样令人窒息的黑暗,刚好可以将我隐藏起来。
今天心情很好,怎么样,要不要和姐姐我去约会呢?
视线都被我发现了,姑且收一收,看向你该看的地方吧。
你问我那些关于我的流言是不是真的,在我看来,流言就像是贴在路边墙面发了霉的一张张废纸,完全没有去看的必要的。
不择手段可不是什么贬义词,结果好,本来就比什么都重要。
在暗中保护好那重要之人。但只是这样的话,又会不会有所遗憾呢?
真是个温柔之人,如果被黑暗吞噬……虽然有趣,却多一点都不想发生在那人身上啊。
问你工作进展可不是在套情报,我明明在关心你~所以说,黑门讨伐进展如何了?
人生来之不易,可不要让自己太拼了。来,让我给你揉揉肩吧?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这么过分啊,是如数奉还,还是加倍奉还呢?还需要先斟酌一下。
早上好 早上 你好,指挥使。这次相遇绝对不是我特意安排的,我只是个普通人,哪里控制得了这样的事情呢?
晚上 真是有趣,你竟然管这个时间点叫做白天。当然,如果你一定要把这诡异的时间点当作白天,我也姑且陪着你好了。
晚上好 早上 天色并没有变暗,难道你指的是这个世界的黑暗吗?那确实快到晚上了呢。
晚上 天色暗了一些,感觉危险又多了一些。不过指挥使不用害怕,你还是有我可以依靠的。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哦,原来是这样啊。但是你确定你所喜欢的就是这个我吗?我可是有着自己都数不清的身份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这就是你的想法吗?果然越来越有趣了~你已经跑不掉了呢,接下来的日子会一直好好调教你,敬请期待!
<无法识别> 适当的时候装作听不懂对方的话是很有用的。
我很开心 真是个可爱的家伙,什么事情让你开心成这样子?说出来让我也陪陪你~
我很难过 果然你的脸是藏不住事情的,愁云全都锁在眉目之中了。需不需要我出马,稍稍用一些小手段给你解忿呢?
我累了 原来指挥使这样辛苦啊,不要顾忌太多,来和我商量商量吧?
嗯?
是不是认错人了呢?
怎么了?难道你想我了吗?
嘘,我当然知道你想说什么~
你好 你好,可爱的指挥使。竟然主动来接近我,你的胆量不可小觑,有意思~
再见 那么就再见了。不知道下次与你相见的我,还是不是此时此刻的这个“我”呢?一定已经不是了吧~
晚安 也祝你晚安,我今夜会祈祷你美梦的,只限今夜哦~
新春快乐 先说新年快乐的乖孩子才可以拿到红包哦。
生日快乐 当天 生日?嗯……是今天吗?让我看看,啊……确实是今天,多谢了。总感觉上一次的生日还没过去多久,又要吃生日蛋糕了吗,身材管理还真是件烦恼事呢。
你看起来有些疑惑,可不要太过深究女性的秘密哦。不过,指挥使竟然专门来祝贺,姐姐我也是大受感动呢,不如,开始一次久违的约会吧?
非当天 哦呀?我记得我登记的生日可不是今天啊,指挥使的情报有误哦。不过,有时候错误的情报反而才是正确的呢,呵呵。
嘛——既然你已经说了,那不如就把今天当作我的生日好了。没什么不可以的呀,反正……呵呵,总之听姐姐的话就对啦。就让姐姐来引导你,一起来度过快乐的一天吧。
伪装
<觉醒 SS1>
常常有人说女性的心思难以捉摸,就像晴空那样转眼间被阴云覆盖,可是有谁的想法是能够一眼看穿的呢。
究竟哪张脸孔才是真的,哪些又只是为逼真的人皮面具,说到底,追究这种问题有意义么。
买醉
<觉醒 SS2>
你知道吗,为什么那些城市里的人们都喜欢在酒吧买醉?明明知道喝醉后看到的都是假的,却还是紧紧抓着不放?
就我的经验来看,醉后的世界才更加有生活的实感……呵呵,其实刚才的话全部都是骗你的噢。
毕竟能够让我喝醉的人还没有出现过,你想要试试嘛?
遗忘
<觉醒 SS3>
以前有人和我说,真正的悲哀是被遗忘,就这么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从记忆中淡去,直到没有人记得。
可对于像我这样的人,被遗忘才是最好的伪装,谁都不会怀疑一个根本记不得的人,一个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的人。
所以说这种话的人究竟是无知,还是过分幼稚呢?呵,我是不会明白吧。
新生
<觉醒 SS4>
新的力量?感觉还不错呢。虽说换过了许多个身份,只有这次让我有了种新生的感觉。
既然接受了恩惠,就必须的有所表示才对。后面的日子里,我会全心全意地好好回报你的,可不要逃走哦。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