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维尔特.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不管想做的事情有没有完成,你现在的状态已经很不错了,是位值得我夸奖的年轻人哦。
要是闲得没有事情做, 来这里给我调一杯酒吧。什么都可以,就按照你的心情来调。或许我能从中品尝出你的心情也不一定哦。
早餐 不好好吃早饭的员工我可是不欢迎的,要是为了节约才这些说,那完全是顾此失彼了。
午餐 到了午餐时间了。人不管到了什么年纪,都要多吃些喜欢的食物,这样才是不虚度人生嘛。
晚上
天色暗下来了,一天天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呐。
看起来为了各种任务累得不行啊。在我这里就不必逞强了,我都是看得出来的。
晚餐 准备好晚餐吃些什么了吗?不吃晚饭可不是聪明人的解决办法。
深夜 最近的睡眠状态怎么样?晚上可不是愁眉苦脸、忧心忡忡的时间,要准备好趁着年轻多做些好梦,到老了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方式。
多余的伤感对人生不利。要想活得潇酒,就该更加快刀斩乱麻。
喂喂喂,不要发呆啊。要来看几页报纸吗?旧报纸可是很有意义的消遣方式哦。
这杯覆盆子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尝尝看里面用了什么原料,和人生一样,是多姿多彩的酸甜混杂哦。
指挥使你来得正好, 有没有兴趣来和我收拾下旧报纸?不会太累的,就整理这几沓而已。
看你的神色,最近工作很忙嘛。不要把自己累到了。
总之, 你心甘情愿去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意义的,这是你一辈子的财富。好好珍惜才刚刚开始的人生吧。
人生不是试验,也就无所谓输贏。每种性格的人都有存在的意义,都在属于自己的角逐中拥有着独一无二的胜利。
与其担忧环境错综复杂, 倒不如说越是局势混乱,契约酒吧的存在就越安全。
情报商人的利益当然是与风险紧紧挂钩的,所谓险中求财,就是这个道理。
最近巡查的任务很多吗。哦?要叫上我一起去巡查吗?巡查可不是我的强项啊。如果你确实需要的话,那我就勉为其难一起去吧。
随身准备一些应急的药物。你要是不知道该准备什么,从店里的药箱拿出来些。
这可不是耸人听闻,人的身体可是会随时背叛自己的,就算是你也不会例外。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人生中偶尔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也不是什么过错。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年轻可真是好呐,一大早就这样精神满满。
晚上 喂喂喂,年轻人可不要犯这种糊涂啊。
晚上好 早上 酒吧的工作要是累到你,可要和我及时说啊。别人会以为我在剥削员工的。
晚上 晚上好,恰好今天酒吧不是很忙,你要来一杯新研制的特调桃汁吗?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啊,非常感谢,看来我的心态还是很年轻的嘛。
不过……止步于此吧,不要继续往前了。停在这段看似云淡的日子里,对你也是件好事。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真是拿你没办法……看着你这样一路走过来,我怎么能拒绝有着这样眼神的年轻人如此认真做出的决定呢。
以后的事情,就随你愿意好了,只要你也愿意,我们就一起慢慢往前走吧。
<无法识别>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就不要想没用的琐事了。
我很开心 真好啊,你的努力有了结果,这是你应得的。
我很难过 总会有无论如何都无法实现的事情,仅靠人的意志无法改变。实在太难过的话,在我这里哭出来吧,忍耐情绪对身体有害。
我累了 能感到累是好事啊,是时候停下来休息一下了。这里是给你的热可可,恢复一下心情吧。
维尔特
你已经到了?今天可真勤快。
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就让我自己歇一会儿吧。
帮我调一杯龙舌兰吧, 让我看看我的小学徒最近有没有进步。
虽说活得久也未必能多出什么智慧……解决烦恼之类的事,说不定我有良方啊。
你好 突然多了熟人的问候啊,感觉我这把老骨头的精神也稍稍恢复了一些。
再见 这个时间回去方便吗?喂喂喂,现在不是讨要员工打车报销费的时机吧……真是服了你了……
晚安 晚安,一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不管今天还有什么任务没有完成,都不要再去想了。懂得取舍才是人变得成熟的第一步。
生日快乐 当天 嗯?是今天吗?哎呀,年纪大了,记性也不太好了,还要年轻人来提醒。不过,有人祝我生日快乐,这种感觉……还确实有点令人怀念啊。
蛋糕礼物派对什么的就免了吧,我还是喜欢清净一点。今天就放你一天假吧,怎么样,我这个老板够意思吧?
非当天 生日?想多了吧,年轻人。想拍老板马屁可得用心搜集情报啊,在我身边这么久,你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那么,今晚加个班如何?
别哭丧着脸嘛,人在年轻的时候多学习是好事,技多不压身啊,将来你肯定会来感谢我的。
秘密
<觉醒 SS1>
生意归生意,人情是人情。鉴于你给我提供的这些帮助……以后来“契约”的话,我可以免费提供你一条情报。
这条情报当然什么内容都可以,特别是神器使们之间的八卦,我很乐意提供的。
遗憾
<觉醒 SS2>
酒吧里偶尔也会有不买情报的人,有时一个,有时一群。尽是些陌生面孔,反倒特别爱说话。
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遗憾,不过还能趁着喝醉说出口,真是年轻啊!
交易的价值
<觉醒 SS3>
交易不创造价值,但交易扩大了价值。对待情报的正确方式,不就是帮它发挥应有的价值吗?
情报的价值取决于知情者的数量,如果一个秘密只有一个人知道,那他可以开出任何他想开的价格。
会醉的酒
<觉醒 SS4>
好久没遇到能够一起喝醉的朋友了,如果是指挥使的话,倒是可以试试……
下次来“契约”,让我专门给你调一杯酒吧,一杯可以互相诉说心事的酒。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