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美咲.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还挺想和指挥使一起巡查的,感觉和你在一起,我也会发现自己很多的可能性。
是新的一天啊。指挥使,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不论是什么领域,都不要轻易认输哦!
早餐 虽然很忙但是不要忘记早饭,吸收足够的营养可是很重要的!
午餐 指挥使在吃什么午饭?我记住了,你喜欢吃这些啊,下次我会抽出时间给你做的!
晚上
晚上好,呼……这种时候总会很困。巡演时间很快就要到了,最近一直很认真在练习,我进步可是很大的!
工作了一天很累吧?但是指挥使真的很厉害,每天都有新的进步。继续下去一定会有收获的,我们要一起向着目标努力呀。
晚餐 晚餐本想偷偷吃一支糖水棒冰,可惜被经纪人发现没收了。指挥使吃的是什么?你不要像我这样,要好好保证营养搭配哦。
深夜 最近睡眠有些不足, 所以倒在哪里都会突然睡着。指挥使最近的睡眠质量怎么样?虽然指挥使很忙,但是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对身体很不好的。
就算是偶像,工资也必须要节省着使用呢。让我看看最近的账单……
指挥使走神了吗?有没有在听我的话啦。
巡回演出的舞蹈, 有没有练习到完美呢?趁着现在有空,再跳一遍试试吧。
又有了新的代言——指挥使看看喜不喜欢吃,我觉得真的很好吃所以买了一箱呢。
才想到一个人应该是吃不完了,和你一起分享,份量倒是刚刚好。
接下来又要巡回演出了。虽然很期待很激动,但是会有很多天见不到指挥使了。
呀!最喜欢吃的那家糕点铺倒闭了。明明很好吃的,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的口味已经和大家不样了吗?
听说黑门讨伐很辛苦呢。如果可以真想好好帮上你的忙的,但是作为神器使如果我的练习都不够吧,没有足够的实力成为你身后坚定的后盾。
最近的天气变化很大,要注意身体不要生病哦!还有,如果感到身体的疼痛,一定要及时去医院体检。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认输的!我会继续加油,直到可以真正帮上你的忙的那一天。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化妆间的地上睡着了,听化妆师说,当时怎么拍我都醒不过来呢。连我自己也被吓到了,原来可以睡得这么熟啊。
早上好 早上 ……哈,好困。指挥使起得好早啊,不会困吗?
晚上 指挥使也犯糊涂了呢,现在不是早上。
晚上好 早上 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太辛苦了啊,看来指挥使也很不容易的呀。
晚上 晚上好,这个时间,就好好地休息放松一下吧。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诶?!谢谢指挥使喜欢我,让我得到了很大的动力呢。只是……
诶?!更大的期待我可能回应不了哦,那些对于偶像可是失格的……抱歉……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嗯,我也很喜欢指挥使。和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每天都很开心。余生也请多多指教啦~
<无法识别> 可以再说一遍吗,请用我可以理解的方式哟!
我很开心 看来指挥使真的在好好做事,所以积攒了很多的好运气,每天都能遇到开心的事!
我很难过 不要难过哦, 越是在这种时候,越不能被生活打败!
我累了 工作多起来的时候是真的很累呢,呼。那么先把工作抛开几分钟吧,不是偷懒哦,是充电!
美咲
是在叫我吗?
指挥使来了啊,好开心。
需要我来帮忙的话,请尽管说哦。
要来尝尝我收藏的零食吗?你一定也会喜欢的!
你好 你好呀指挥使, 今天也能和你见面真是太好了。现在我恰巧不忙哦。
再见 好啊,再见了,我也要去为巡演做一些准备了呢。大家都要加油!
晚安 也祝你晚安。好好地补上一觉,明天要继续加油啊!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你啦,嘻嘻,其实没想到你会为我庆生呢。毕竟,指挥使总是很忙的样子呀——这样一看,好像独占了你一样呢。
对了,要去哪里能不能让我来决定呀?我想想……游乐场、冰激凌、电影、还有……还有……哇,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先做哪一个呢,还是你帮我选吧!
非当天 生日?呼呼,虽然很开心有你能为我庆生,不过我的生日并不是今天呢。指挥使应该是累了吧,要多休息哦。
作为现役偶像,对于放松神经,愉悦心情我可是相当在行的哦。不要害羞,让我来教你吧。嗯……就先用膝枕放松一下如何?
偶像
<觉醒 SS1>
以前只是单纯的喜欢唱歌跳舞,沮丧的时候就不断地给自己打气,没想到效果出乎意料得好。
于是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偶像了,一边鼓舞自己,一边带着大家的梦想一起加油哦!
<觉醒 SS2>
我很喜欢手写的信,散发着笔墨香气的纸张里记载着满满的心意——笔迹是能够传达书写者情感的东西哦。
在这个时代很多东西都电子化了,交流似乎越来越便捷了,但在表达情感的时候,不妨慢一点。
努力
<觉醒 SS3>
每个人都在不知道的角落里默默努力生活着呢,并不是只有我们辛苦,所以绝对要在镜头前开开心心的。
情绪的传染可是很恐怖的,比起让粉丝们落泪,我更喜欢看到大家的笑脸。
领队
<觉醒 SS4>
成为领队之后站在了更高的位置上,接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当然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虽然有压力,但不是有<指挥使>吗?无论是成为偶像还是成为神器使,能有你的陪伴,心里就会感觉轻松很多。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