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艾露比.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指挥使早上好!过来过来,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那就是——嘭!
太阳当空照,指挥使对我笑!胡椒粉,准备好,当空一抛我就转身跑!
早餐 早饭的话我比较推荐你吃芥末炒草莓,嗯,再多加点香菜会更美味的。会让你一整天保持精神振奋。
午餐 准备午餐了吗?这杯水给你,就着午餐喝下去吧。只是一杯普通的水哦!
晚上
天黑了呢。指挥使,现在玩不玩捉鬼游戏?我准备的道具鬼可是非常逼真的,保证体验良好!
呜嘻嘻!欢迎回来!今天你是想先喝辣椒水,还是想先吃芥末炒香菜呢?都不想选?但是今天只有恶作剧套餐哦!
晚餐 吃晚饭啦!不吃晚饭的人,我诅咒你半夜饿哭,狂点三份烧烤作夜宵!
深夜 指挥使怎么还没有去睡觉?诶?是在等待我的恶作剧吗?呜嘻嘻,你别跑啊!现在才反悔打算去乖乖睡觉,太晚了!
今天的有趣事情看起来很多嘛!
你看什么?别想识破我的恶作剧!
总是想要明确划分正义和邪恶边界的家伙,就是最无趣的大人。
呜嘻嘻,那帮无聊的大人又被耍了呀!
现在是坏孩子的游戏时间,不要打扰我!
在这次在爸妈面前的乖乖女形象仍然很稳!呜嘻嘻,我果然聪明啊!
今天指挥使的巡查会带上我吗?我已经不想在这里待着了,想找好玩的事情啊——
给你喝黄连水明明是关心你的健康嘛!那东西是药材啊!虽然有趣的目的比重有点大,但我是不会做损害你健康的事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切,别把我当作小孩子,你这样想会付出代价的!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又是一个崭新的恶作剧日!今天应该对你做什么恶作剧呢?
晚上 哈哈哈哈早上好!指挥使打算现在出去巡查吗?现在巡查可领不到工资哟!
晚上好 早上 晚上?哈哈哈哈你糊涂死了,大迷糊鬼!
晚上 晚上好!现在这种光线,用来整蛊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喜欢?大人的那种无聊情绪我不是很关心啊……你如果愿意和我一起去恶作剧的话,我倒是会比较开心。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那你是不是就会一直陪我玩了?看在你是个难得好玩的家伙上,嗯,喜欢我挺好的,我也很喜欢你!明天也要一起恶作剧,呜嘻嘻!
<无法识别> 呜嘻嘻,我就不回答你~
我很开心 开心?是不是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了!告诉我,我也想知道!
我很难过 为什么会伤心啊!是谁欺负你了?太过分了,我要帮你欺负回去!你只有我能欺负!
我累了 很累啊——那让我来给你找乐子吧?我可给你准备了好多好多好玩的恶作剧呢!
艾露比
呜嘻嘻!
最近好无聊啊。
指挥使要陪我玩吗?
难道有什么好玩的吗?
你好 哦,是指挥使!过来过来,猜猜我手中哪块点心能吃?
再见 行,那再见吧,改天我再去找你玩!
晚安 这么早就困了?一点都不好玩。算了,你休息吧,我撤了。
生日快乐 当天 哦?你居然知道我的生日,不错嘛,谢了。你别老想着我会恶作剧嘛,感谢之类的话我也是会说的啦。
不过,既然是我过生日,就代表你今天一天都会听我的对吧?呜嘻嘻,一瞬间脑子里就冒出来一大堆的新点子,还有很多以前从来都没尝试过的新花样……你别跑哦,看到我手里的这把剪刀了吗?嘻嘻嘻。
非当天 嗯,谢谢。没想到你会记得我的生日,我还以为,没有人知道了。你真是一个好人呢,我也有话一直想对你说……今天正好是个机会——其实,我对你……
噗,噗噗噗!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忍不住啦。谁告诉你今天是我的生日的?快回去好好查查。啊,肚子要笑痛了,你刚才是不是有一点点期待着什么?呜嘻嘻,没关系,继续努力吧。
愿望
<觉醒 SS1>
你竟然敢将我变强啊,我可不会向你保证将这种力量浪费在正经的地方哦,呜嘻嘻~
哎呀,骗你的啦,我可是个恩怨必报的人。你有什么愿望,和我说说呀!说不定我会勉为其难地帮帮你哦!
信任
<觉醒 SS2>
信任是个什么东西啊,我的生活才不需要那些东西呢!呜,合眼缘又有趣的家伙我当然会好好对待,但也仅此而已哦~
阻止
<觉醒 SS3>
爸妈又想让我去读补习班。才不要去那种没意思的地方呢,一点好玩的事情都没有!
明明还有那么多有趣的谜团没解开,那么多有趣的家伙没捉弄呢!呜嘻嘻,这样的事情可阻止不了我,看我金蝉脱壳!
恶作剧?
<觉醒 SS4>
来尝尝这冰饮料啊~
呜嘻嘻,当你以为一定是恶作剧的时候,并没有恶作剧,这也是一种恶作剧呢!怎么样,上当了吧?
好啦,把饮料喝下去吧,难得我今天心情这么好,不想捉弄你。偶尔,我也是想照顾你一下的嘛!虽然说次数不会太多~要珍惜呀!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