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苍澜.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呵呵,怎么在揉眼睛,还很困吗?先在我这里休息一下也无妨,到时间我会好好叫醒你的。
准备好了吗?已经到了该去工作的时间了。最近指挥使的工作完成度越来越高了,真是时刻为你蓬勃的生命力感到震惊了。
早餐 若是早上时间太紧找不到心仪的早餐,来这里找我。这里的早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午餐 中央庭食堂的餐饮水平如何?如果指挥使极力推荐,我也想去那里试一试,说不定有什么惊喜的事。
晚上
晚上好,难道指挥使猜到了我打算请你坐游艇的事情?嗯,这里的两张票请拿好,我们可以出发了。
指挥使已经回来了啊,欢迎欢迎。身为指挥使带领神器使战斗,需要不少的执行力与领导力,没想到你已经不知不觉间成长为这样可靠的指挥使了。
晚餐 晚餐不可或缺,指挥使考不考虑和我一起进餐呢?毕竟,一个人面对一大桌子的菜,总还是有些寂寞的。
深夜 天色已经不早了,看你的神色也逐渐倦怠下去了呢。最近很累吗?还是说,睡眠状态还不错?
是难能可贵让人感到心情舒畅的天气。不介意的话,和我一起享用这些甜点吧。
呵呵,总觉得你的眼神是在发呆呢。真是奇怪,我房间的摆设明明没什么特殊的。
我还以为强撑一下能不被你发现呢,果然你能够感应到我的不适?那么拜托了,请你为我输入一点幻力。
听闻今天的黑门战斗十分激烈,指挥使没有受什么伤吧?你这个表情,看来需要我亲自来检查一下。
组内依旧危机四伏,交界都市之内四处都是熟悉的危险气息。明明被阳光照耀着,却比任何时候都更渴求阳光。
指挥使说不习惯之前的香薰精油的气味,虽然换了精油的种类,还觉得气息有些残余。看来还是换台香薰机吧,这样才治标治本。
我虽然能为你的心里状态提供帮助,身体上的伤痛也许做不到太大的帮助呢。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好好预约医生的。
既然生命行至湍急处是没有极限的,那么一切的极限处,我都想见证。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那么,先失陪了。等我感觉好点了,会回来招待你的。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在这个时间点看到你,果然是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
晚上 如果现在是早上,那我尽力谋划的事情岂不是化成泡影了?我可不想要这样的早上。
晚上好 早上 黑暗并不在眼前,属于我们的时间还很长很长。
晚上 现在的夜风恰到好处。原来黑暗也有让人放松的功效,托你的福,我领受了。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这样啊,但这也许只是一时的错觉吧。人的一生,会在许多的时间段、因为遇到不同的人而滋生所谓的情愫,再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消磨。
那样的时间是无益的,如果是这样短暂的露水情谊,我想……很抱歉。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微小的情愫沉淀下去,堆积出一个又一个奇迹,从量变到质变,我很荣幸经历了这段路程。
不会允许你离开我了。这也一定是你心里的愿望吧。
<无法识别> 原谅我没听清呢,请重复一下刚才说的话吧。
我很开心 快乐也是一种能力,是因为你拥有端正而向上的生活态度,才能够享受到此时的快乐。
我很难过 虽然我也想和你一起承担这份悲伤,但是两人一同沉溺,并不是什么伟大的举措。让我们一起从那黑暗中走出来吧,就是现在。
我累了 累是因为有所承负。不过在我这里,无论是肩负重任的指挥使,还是偶尔想撒娇的指挥使,我随时都欢迎。
苍澜
有什么烦恼,请尽管与我说吧。
嗯,我就在这。
我没有等太久,你来的正是时候。
需要帮忙吗?不要害怕麻烦我,毕竟我也是要麻烦你的人,有来有往才好。
你好 原来今天指挥使也来了。谢谢你如此关心我的身体,接下来,一起度过剩下的时光吧。
再见 现在?嗯……确实是应该回去的时候了。我暂时脱不开身,这样,等我派几位组里靠谱的送你一程。
晚安 晚安,之前送你的香薰蜡烛,你有在继续使用吗?如果用完了,尽管再来找我拿新的。
生日快乐 当天 真是个陌生又让人不安的词汇,不过能听到你的祝福,我感到非常荣幸……
以前总觉得生日是一个要应对更多的谎言和伪装的日子。如今看来,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了……多谢你。
非当天 虽然很感谢你的祝福,但总归还是要说一声,指挥使应该换一个情报来源,我的生日并不是今天。
以后需要情报的话,不妨直接来找我。
心理学
<觉醒 SS1>
让我猜猜你现在在想什么……唔我笑起来这么开心是不是要使坏了?
噗,开玩笑的,心理学才不研究这种事,猜测对方心里在想什么这可是神明都未能实现的事情。
<觉醒 SS2>
大海之上卷起狂风巨浪,小鱼小虾是没有丝毫抵抗力的。
要想保护一个组织里的人,必须成为能卷起风浪而不是被风浪卷起的那个人。
微笑
<觉醒 SS3>
不知道用什么表情的时候,微笑就是最合适的伪装。既不过分冷漠,也不过分热情。
哪有那么多真和假,笑容放久了,那就是自然的表情。
欠债与还债
<觉醒 SS4>
我不仅重回到这个世界,还变得更为强大……说起来,的确是欠了你不少。但不知为何却并不想换了……
也许有一天,不……应该再也没有还清的那一天了吧,那只能让指挥使一直追着我要债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