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莉米亚.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指挥使早上好!要带我出去玩吗?
这副手套是我送给指挥使的,对!可以用来练习拳击!
早餐 听说早饭要好好吃才能发挥最大的力气!你也要好好吃饭啊!
午餐 现在是午饭的时间!我已经想好该吃什么了,指挥使也一定是这样吧?
晚上
晚上好安静啊。真想出去转一转!
指挥使回来了?真不愧是指挥使,竟然能带领神器使的大家,解决掉那么多对手!
下次一定要带上我啊,我能让你的队伍更强的!
晚餐 晚饭时间到了!吃个七分饱就可以了,是这样说的吧。
深夜 指挥使要去睡了吗?这只熊仔你拿着,有它就会睡得很安心呢!
今天的作业也完成得超快!课余时间开始啦!
哦?指挥使也会发呆吗?
中央庭最近怎么没给我分巡查任务呢?好想和指挥使一起去巡查啊!
我有预感!又会是一个大满贯!
要是觉得无聊,和我打游戏啊!游戏的世界可是无穷无尽的!
自从把指挥使的名字贴在小熊玩偶上以后,看指挥使本人也觉得越来越像小熊了。
指挥使的样子看起来也太累了。你难道参加了拳击比赛?只是完成了指挥使的工作?
哇!这也太厉害了!真不愧是指挥使啊!
你的脸色……难道很难受?哇!不好了!我找找看,我记得这里放了些药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屋里太闷了。想离家出走,指挥使的家里能容下我的吧?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听说今天又有新发售的格斗游戏了呢,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游戏店逛逛?
晚上 难道指挥使利用服务器的时间BUG通了最后一关,但是结束后忘记还原了?
晚上好 早上 难道你也会忘我到失去时间概念吗?游戏中这样的角色都很强的!不愧是指挥使!
晚上 是指挥使,你又来陪我玩了啊!太好了!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妈妈有告诉过我,现在的我不能答应这样的话。因为我太危险了。
……但是果然和指挥使一起玩游戏最开心了。那——先不考虑这种问题,我们再来一局格斗啊!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最喜欢指挥使了!嗯,不是对格斗游戏的那种喜欢,是确确实实喜欢指挥使你本人。
世界上应该没有比你更厉害的存在了吧?一定是这样的!
<无法识别> 嗯?你在说什么?
我很开心 能让指挥使这么高兴的事情一定很了不起啊!我想知道!告诉我!
我很难过 不要难过,指挥使要和我来一局拳击吗?能让你心情好起来的!绝对!
我累了 指挥使的眼睛好像要睁不开了……好像真的是很累。
虽然我没经历过,但是这种时候应该好好休息呢。
莉米亚
怎么回事?
我在这里啊。
是想陪我一起练习格斗吗!
等下!马上我就能通关——哇!成功!
你好 指挥使,你来啦!
再见 嗯!那就再见啦~
晚安 果然指挥使是能够控制玩心的成熟的人啊,好厉害!那晚安!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啦,指挥使。既然你都说了,那么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生日礼物呢,嘿嘿。是格斗游戏吗,还是拳击手套,或者是沙袋?
唔……我也不是说一定要礼物的,哈哈,你可别被我吓跑了,能有你的祝福我也很开心啦。不过,生日你一定要陪我过,这个可说好了哟!
非当天 生日……不是今天呀,你记错了吧。不过我确实很喜欢过生日呢,可以吃好吃的蛋糕,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去玩,最重要的是,不会有人因此来唠叨我了。
对了,等到我真正生日的那天,你来陪我玩吧,有你在的话,肯定会更有趣的!
愉快的格斗
<觉醒 SS1>
呼,嘿嘿!不错不错,拳头的速度明显变快了呢~真让人高兴,来来来,和莉米亚一起趁着兴头来场格斗吧!要拼尽全力才痛快哟!
假日的薯片
<觉醒 SS2>
妈妈不让我出门……所以,可不可以给莉米亚买些薯片和可乐?那样的话,我今天可以勉为其难在家里打打游戏哦!
膨胀的胜负欲
<觉醒 SS3>
绝对、绝对不想输!所以看到有战斗的场面,浑身的血都像热起来了一样……呼,好想战斗!这种本能难道是坏事吗?
奔向的目标
<觉醒 SS4>
唔唔~我也不想老是像个搞破坏的熊孩子嘛!明明只是开心才这样做的,而且——我当然也想做保护别人的帅气神器使啦~是真的!当然是真的哇!
就比如,保护指挥使什么的……我就是一直这样想的嘛。变得很强大,还很可靠!现在的我已经距离目标的终点很近啦~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