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萝月.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今天<指挥使>有听到什么宝物的消息吗?
<指挥使>今天的任务看起来也很多。你要加油,能办到的事情就一定要办到。
早餐 听说聪明的人早上都会很认真地补充营养,<指挥使>的话呢?你吃早饭了没有?
午餐 吃午饭了吗?营养均衡,身体才能健康,你看我就每顿都吃得很健康。
晚上
晚上好,这里好黑啊,我把夜明珠借给你吧。很珍贵的,你要保护好。
辛苦你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当然是因为我在认真鉴定你了!
你要继续加油,我可是以你为榜样在努力着的。
晚餐 晚饭应该吃了吧?我还想再吃一块糯米糕,可是晚上吃会不好消化……嗯,只好留到明天了。
深夜 你有没有好好休息?熬夜消耗生命,你可不许做那样的傻事。
昨天在万葬亭得到了一件宝物,希望那个老板没骗我。现在我要好好鉴定一下。
你别看我年纪小,只要你想让我帮忙就开口,我……也是能办到的!还没遇到过什么能难到我的事情呢。
交界都市的天气比我们那里要冷,早知道就把师父给我的那件丝绸披风带过来了。
你走神了吗?认真听我说话啊,我可是一直都在很认真听你说话的!
想吃肉包子。街西边那家店卖的包子最好吃,可是自己一个人去就不好吃了。
<指挥使>什么时候才能有空呢?
我要开始闭关修行了。不要随便和我说话,我做起事情来可是很严肃的。
肉包子的味道!是<指挥使>给我带过来的吗?好香!
要注意身体啊,没有什么比身体和性命更重要的东西了。
一定不要感冒生病,觉得难受了就要去看医生,这样才是聪明人。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唔……有些不开心,感觉胸口都闷闷的……你不用勉强自己逗我笑。
明珠也偶有蒙尘,我一会就可以恢复本来的样子了。
早上好 早上 早安。你怎么这么早过来了,有没有睡好啊?虽说和我没什么关系。
晚上 <指挥使>好糊涂啊,这怎么可能是早上!
晚上好 早上 咦?过来让我看看,你是被奇怪的家伙下咒了吗?
晚上 你来了啊。我今天修行收获很大,你呢?
我爱你 羁绊未满 是吗……如果你是认真的,让我看到更多的诚意吧。在此之前,我会用非常严厉的双眼观察鉴定你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你是我最重要的宝物……不要一脸惊讶,我表达得很明白,为什么你会听不懂?
总之……不许随便离开。
<无法识别> 听不清,你在说些什么?
我很开心 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想知道,你讲给我听。
我很难过 唔……偶尔会遇到这样的时候。我可以陪着你的,嗯,刚好我有空。
我累了 确实是一脸倦容……这颗珠子你拿好,是很重要的宝物,可以消除你的疲倦。你要马上好起来。
萝月
……是<指挥使>啊。
嗯?你想和我说什么?
你!该不会想要我收藏的宝物吧!
你要是想让我帮你就直说……不然我才不会主动帮你呢。
你好 <指挥使>你好!怎么突然这么正式地打招呼。不过我对有礼貌的人向来也很有礼貌。
再见 你要走了?才没有挽留你的意思,只是问下而已……
那,明天见。
晚安 有点困了。我要去休息了。你要是想继续长高也要早点睡!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没想到你专门来为我庆生,说实话,还是蛮感动的,呵呵。
以前的生日,我一直都是和师父过的。最喜欢师父做的寿面,虽然味道并不丰富,吃起来却能有一种特别的感动——应该就是所谓的饱含爱意的食物吧……
呼呼,是不是给你压力啦?我很期待你的表现哦。
非当天 生日……你是在跟什么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吗?我的生日可不是今天哦。唔……如果是真心的话,应该先做好调查嘛。也不用不好意思的,直接来问我好了,毕竟大家都这么熟了呀。
不过,既然说都说了,那你肯定也准备了为我庆生的礼物吧?来来来,拿来我看看,就当提前收了嘛。是不是宝物无所谓,只要是你送的,我都会很珍惜啦。
温暖的力量
<觉醒 SS1>
……感觉有暖乎乎的力量在跳动着,这就是觉醒的力量吗?
谢谢你,我想我真的变强了。我会朝着师父的方向继续加油的。你也要继续帮我嘛,可不许变卦!
珍贵的宝物
<觉醒 SS2>
最喜欢宝物了。亮晶晶的,闪着光的,还有,即使经历了好久好久的时间,依旧鲜妍如初的……
唔……珍贵的东西当然讨人喜欢了!不买下来放在自己手心紧握着,就会很不甘心、很不甘心的!
亲笔的手信
<觉醒 SS3>
给师父写了信,然后……这封是我专门给你的。拿好,可不许弄丢了!
倒也没什么不能亲口和你说的事情啦。只是师父说,有些对别人的话,是需要随时记录下来的。要记住当时的心情。
自己的未来
<觉醒 SS4>
虽然成为师父那样的人是我的目标,但是果然,师父是世上独一无二的一个呢,是谁都不可能取代的。所以,我只要成为我自己就好啦。
能为其他人带来方向、能够解决其他人苦恼的、温柔又强大的师父。那就是我所寻找的未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