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薇拉.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今天有什么安排?
从醒来之后就在随时等候新一天的战斗布置。没有安排我也继续待命。如果有什么事随时找我,我一直在这里。
早餐 早饭吃过了吗。餐饮提供的体力和精力是每天的战斗所必需的,务必要重视。
午餐 中午都吃了什么?注意饮食均衡。
晚上
晚上好,一天下来感觉如何,还能适应吗。战斗方面的问题我可以为你解答。
回来了吗,今天完成了不少事啊,值得称赞。作为嘉奖,你可以和我一起看一部电影。
晚餐 晚餐也不能忽略,不能因为中午吃饱了就省略晚餐,只吃甜点也是不健康的。饭后可以再配一些水果补充营养。
深夜 这么晚了,又没有按时去睡觉。需要我来请你回房间吗?
既然来了,有什么话可以直说。
已经休息很久了吧,可以回去工作了。
白鸟实在是太吵了……
堆雪人吗,我在西伯利亚的雪原堆过墓碑,不是什么快乐的回忆。
任务顺利,结束后可以去看电影。
可乐还是伏特加?小孩子才做选择,我早已经是成年人了。
今天的黑门讨伐还顺利吗,不要逞强,需要的时候就让我去最前线战斗。
最近怎么不太活跃,生病、还是受伤了?你应该告诉我。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教你国际象棋和跟你下国际象棋这两件事我分不清哪件更让人头疼一点。
早上好 早上 早,不错,早上的时间不能懈怠。
晚上 已经是什么时间了还道早安,看来你的时间观念也需要特训。
晚上好 早上 还没到晚上呢,想偷懒吗。
晚上 嗯,晚上不用四处乱走,作为指挥使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已经告诉过你了吧,现在的你要专注于战斗,不要总是想着多余的事情。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这么异想天开的话,确实也只有你敢说出来。不管怎样,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到最后一刻。
<无法识别> 刚才的话请重复一遍,我没有理解。
我很开心 是这么开心的事吗,那就继续做吧。虽然你看起来真是随处都是破绽……不过偶尔放松一下,我就暂时当作没看到吧。
我很难过 有人对我说过,悲伤的时候和别人抱头痛哭就会好。那是因为拥抱还是因为一起哭泣呢。
我可能没有办法陪你一起哭泣,那么,只能试一试拥抱的效果了。
不要哭了。
我累了 辛苦了,和刚见到的时候判若两人。只有努力才会不断成长。
薇拉
嗯。
我在。
什么事?
有什么事直接说吧。
你好 你好,我正要去出任务。
再见 嗯,再见,保持联络。
晚安 晚安,好好对待夜间休息,第二天才有战斗的精力。
生日快乐 当天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记得你的这份心意。但是我必须指出,记住我的生日对于任务的执行并没有任何正向作用,如果这会让你分心,还是不要做比较好。
不过,既然你已经提起了……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看个电影吧?
非当天 抱歉,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得到的情报,但是我的生日并不是今天。
这件事你有两个错误。第一,不应该去获取我的生日这种对任务没有帮助的情报,这会让你分心;第二,你获得了错误的情报,这对于一个指挥使来说有可能是致命的。
请好好总结这次的经验教训,不要再重复了。
电影
<觉醒 SS1>
空闲下来的时候习惯看电影,光是看着那些和现实无关的角色演绎各种悲欢离合,就会让人感觉心情放松。
故事总是高于生活,我不讨厌那些看上去美好而空洞的理想,我讨厌的只是自己做不到。
怀念
<觉醒 SS2>
我去过世界上的许多地方,优秀的军人必须要能够忍受各种严酷的环境,绝不能有丝毫松懈。
和那时候相比,中央庭的生活真是既安逸又舒适。只是偶尔也会有些怀念过去的日子。
战争
<觉醒 SS3>
曾经听人说,要是战争结束了的话,就不会再需要像我们这样的军人了,这种说法我是不会认同的。
军人是为了保护最重要的人而战,是出于想要守护的愿望才踏上战场,这和战争本身没有关系。
同伴
<觉醒 SS4>
和军队里的指挥官相比,你还远远不够成熟。待在后方学到的东西毕竟有限,要想成为优秀的指挥使,必须得亲自去战场。
不过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保护你的。因为有你在的缘故,我才得到了更强大的力量,未来也和我一同并肩作战吧。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