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虎彻.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哟,早上好啊,我正要出门,一起吧!
哟,新的一天也要打起精神干活啦。挥洒过汗水之后的休息时间才显得宝贵,指挥使,一起加油吧!
早餐 我的早饭都是在路边摊买的,便宜而且还可以一边走一边吃,最适合我啦,你早餐有好好吃吧,不然对身体可不好啊。
午餐 哈哈,午饭时间到了,你有好好吃东西吧,吃饱之后再小睡一下,这就是午休时间的精髓!
晚上
哟,晚上好,指挥使。今天是要宅家还是出去玩?
哟,今天也在努力成为所有人的支柱吧。如果我有帮上忙就好了!遇到麻烦的时候,不要自己一个人扛着,多来找找我吧!
晚餐 晚上收摊的时候,相熟店铺的大婶会把今天卖不出去的包子点心什么的降价处理,能用很便宜的价钱买到很多,快看,这就是我的晚饭了!
深夜 到了睡觉时间了,你也该回去休息了!
不不我当然不是讨厌你待在这里……
……不过,太晚了待在这里,总是有些奇怪的吧?
哈哈哈,心情好,看到你就高兴!
还是说看到你就心情好?哎呀算了不管了,总之我心情好,哈哈哈哈!
你好啊,指挥使,今天要去做什么?
总是存不下钱啊,虽然打了好几份工,但每次都是干了没几天就出问题,又拿存款去赔偿了……
奇怪,我前几天买的漫画被我丢到哪里去了,那可是我花了很大功夫从旧书店里淘到的。喂,帮我找一找啊,指挥使。
之前看电影的时候看到英雄必备紧身衣……看着很不错,要继续攒钱了!
别干站着,找个地方随便坐!虽然这里有点乱,不过也会有一种寻宝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这里藏了些什么……
今天的怪物情况怎么样?很棘手吧,要不要试试看我新修炼的成果!?
刚刚我好像听到你打喷嚏了?不管天气怎么样,自己的身体都要注意,小心别感冒啊,多喝热水!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英雄可不能在别人面前露出不好的情绪啊,抱歉了,指挥使,现在别来找我!
早上好 早上 哟,今天我没有赖床,哈哈哈,来,一起出去锄强扶弱吧,指挥使!
晚上 你睡昏头了吗?已经不是早上了,我都已经做完运动回来了。
晚上好 早上 你已经困到神志不清了吗……真是难办啊。要不我的沙发借你休息一下?
晚上 晚上好啊,我也工作了一天了,现在该是放松的时候了,一起去放松放松吧,指挥使,你挑地儿!
我爱你 羁绊未满 你就别拿我开玩笑啦……这可一点都不好笑啊。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唔呃呃呃,你居然是认真的。那……那我也不能辜负你啊!来吧!交给我吧,我我我会让、让未来,变得更加、更加幸福的!英雄可不能在别人
<无法识别> 哎哟刚刚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我很开心 哦哦哦,看来确实是大好事啊。是不是要找地方庆祝一下了!
我很难过 这个……我也不会安慰人啊,总之,你要想找人依靠一下的话,我的胸膛随时为你敞开!
我累了 辛苦了,工作确实很累啊。不过,看着经验和金钱一点点积累就会感受到自身的成长,这也是一件好事啊!
虎彻
我在这儿!
我听着呢!
我来了!
哦哦哦……
你好 好啊,今天精神不错,我正打算出门!
再见 拜啦,我也要去忙自己的事了。
晚安 要睡个好觉,不要总是想东想西的!睡眠不好的人是不会健康的!
生日快乐 当天 生日……哦!对啊!确实是今天!哈哈,记日期这种事我可不擅长。谢谢你了,没想到你能记住我的生日。说实话,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大概会在睡觉前才能想起来吧,哈哈哈哈。
好,既然想起来了,就久违地做一次高强度训练,用布满全身的酸痛感来纪念吧!你也一起来,怎么样?
非当天 哎?是今天吗?不是吧,等我看看……唔,看来是你记错了吧?没事儿,谁还不记错几个日子,像我,忙起来连周末都记不住,哈哈。
不过还是感谢你有这份心了,我现在可是真的在期待生日那天,你会怎么来帮我庆祝了,不要让我失望啊!加油!
眼光
<觉醒 SS1>
感觉拳头充满了力量?不错嘛,朋友!你竟然帮了我这么大的忙,你果然是个有眼光的家伙!
请客
<觉醒 SS2>
哈哈哈哈!这两天找到了一份新工作,拿到了不少钱!怎么样,和我一起去吃一顿吧?我请客!
不要推辞,这其中本来也有你的功劳嘛!来,我们去吃个痛快!
快递
<觉醒 SS3>
今天为了送快递也跑了好远,浑身都有点酸痛了……
不过这都是小事!今天的努力肯定让我距离梦想又更进了一步!一定是这样的!
英雄
<觉醒 SS4>
要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那种事情才不算什么理想!理想就是要经历磨难、血汗才能换来!
没错,我的理想就是成为顶天立地的大英雄,我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一天不成,三年五年不成,花个十年二十年,我总会有功成名就的一天的!哈哈哈哈哈!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