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邵言.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指挥使?难道今天你也是来监督我写稿的吗?
巡查方面的任务?不,我记得我已经向中央庭提交了今天的请假单了。
话说回来,既然交界都市当真发生了危险,作为神器使不去行使责任是不对的。请带上我一起去巡查吧。
早餐 早饭是不能忘记的,那是对自己身体的不负责任,对自己生命的一种辜负。
午餐 到了需要午餐的时间了。不要忘记按时吃你的午餐,也不要忘记调整合理的饮食结构。
晚上
没想到天色这么快就变暗了,我的时间果然遭到了偷窃!指挥使,你也是来寻找小偷的吗?!
不愧是是指挥使,今天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关于城市的建设我有了新的灵感,现在我要马上把它记下来!
晚餐 不能把白天没能完成工作的懊悔拖延到晚餐的时间上。这是本末倒置,不是正直的人应该做出的选择。
深夜 我的睡眠……嗯,这种事情你看我的眼睛就可以明白了。指挥使最近的睡眠状态又怎样?你应该没有死线在明天6点前的东西吧?
编辑夕颜发来的祝福短信……嗯,既然已显示消息已读,那我就不回复了。
灵感是这样的源源不断!我已经感觉到不管是怎样的手速,都不能追赶上这灵感蹦跳撞击着的速度了!
我正在计划着一部与交界都市神器使巡查工作相关的稿子。
毕竟,这是一份事关世界存亡的伟大职业,其中必将产生改变世界的伟大见解,我是这样相信着的。
根据你的面色变化幅度和眼珠的转动速度,我猜测你正在进行着妄想。嗯,观察周围人的内心世界也是作者的必修课。感谢你提供了良好的素材。
不,这个羽毛笔所说的事情,我完全不赞同!我的钢笔呢,让我现在就写一封信来打击这个心中没有爱与希望的可怕的家伙!
黑门讨伐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是,正像独一无二的人格才有必须记录下来认真观察并加以分析一样![1]
黑门讨伐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是,正像独一无二的人格才有必须记录下来认真观察并加以分析一样!
这份独一无二的工作,也必将带给我们独一无二的视角与人生观,是不能错过的重要经验。
人的身体构造精密到不可想象,任何一环节的出错都会导致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
因此,时常去医院检查就成了不可或缺的人生经历。请不要忘记去医院体检,指挥使。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日历少撕了一页……嗯,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截稿日无端提前了一天。必须做些什么弥补这个糟糕的过失。
早上好 早上 不,现在绝不是早上。不要以为混乱我的时间,就可以达到让我迅速交稿的目的,这样的阴谋,我早就识破了!
晚上 不论是早上还是晚上,我现在只知道,距离截稿时间还有五小时。在生死面前,一切时间都不是问题。
晚上好 早上 真是奇怪,晚上明明是那群键盘侠活跃的最佳时机,他们怎么还没冒出来发表荒谬的言论?我已经等了好一会儿了。
晚上 晚上好。如此空气清新的夜晚,让我来看看我的社交软件里……什么?竟然会有这样错误的言论存在着?必须纠正他们……
我爱你 羁绊未满 这件事非常重要,我不能草率地用几个字来回复你,这样既不礼貌也不真诚……
也许是个过分的请求,你能等我把这一切情绪写成书再发给你吗?虽然看目前的日程,这本书想截稿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这个问题,我也同样思考很久了。这本书就是我给你的答复。
我已经将它删减到不能取消任何一个字的程度了,所有的心意全部都在里面,希望你能读懂。不,我想你一定能读懂。
<无法识别> 等我把这篇稿子写完,就回答你的问题。一定!
我很开心 哦,看来你终于体会到在网上为歧途之人指点迷津、劝失落之人重振旗鼓的乐趣所在了!真理停留之地,果然就是乐趣所在之处。
我很难过 不管经历了怎样的恶评,怎样的误解,一定要坚信自己的观点,不要轻易被改变。这样的你,才是无坚不摧的真正强大的存在。
我累了 感到累很好,说明你目前的工作状态饱满而丰富,工作质量正在稳步提高——每次我觉得累的时候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非常管用。
邵言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尽管告诉我,我会尽力帮忙的。
……(双眼凝视手机屏幕,手指飞快打字中)
指挥使。如果你是来催稿的,明确告诉你,没有。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虽然我有在写稿子,但是附近逃窜着需要尽快消灭的时间恶魔……我这就去消灭它!失陪!
你好 好还是不好。这是个永恒的问题。虽然我觉得我很好,但看到你手中那叠催稿信,我知道我已经不好了。
再见 多亏了你对我各种层面的监督,终于顺利完成了全部的工作。本来想邀请你吃顿饭来道谢,看来只能改天了。
晚安 晚安。保证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保证第二天工作的顺利进行……
你说我也该睡了?不,我觉得我还能再撑一会儿,这篇稿子,我还可以写得更完美……
  1. 该句有时只有上半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