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钟函谷.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啊,今天的天气也很明媚啊。
早起适合锻炼身体,不管年纪小还是年纪大,锻炼身体可都是相当有必要的。
哎呀呀,新的一天又到来了,希望你今天也能够元气度过。
怎么样,要不要先来跟我的小宝贝们一起扭一扭,然后向天空方向喊个加油什么的?
早餐 早餐吃得如何啊?
别老是吃那些无趣的西式早餐啊,多尝尝东方风味的早餐吧,种类多又美味,料理方法也很多样,下次一起相约去东方古街吃早餐吧。
午餐 今天你有吃美味的午餐吗?
我最近在东方古街发现一家新开的拉面店,那个汤啊,真是浓厚又美味,下次带你一起去吃吧。
晚上
晚上好啊。
夜晚可是探险的好时间,今天你有什么计划吗?不妨也跟我分享一下。
哟,回来了啊,在各地巡查还真是件辛苦的事啊,不是谁都能担负得起指挥使的辛劳呀~
但凡事总要有个度,记得不要过分劳累导致自己病倒哦~
晚餐 哎呀呀,今天晚上吃多了,毕竟年纪大了,消化起来可没那么容易。
你今天晚上吃了什么?可不要像我一样晚上吃太多啊。
深夜 已经这个时间了,你竟然还不去睡觉吗?年轻人可要好好保重身体啊,别以为熬几个夜根本不是问题,总有一天,你的身体可是会让你哭着道歉的。
今天心情真是相当好,我要好好记录一下今日心情。统计每一年的好心情天数,也算是我的爱好之一吧。
啊哈,房间里又进来了别人看不到的客人啊~
怎么?来我这里做客,是有什么事要有求于我吗?
你在看我房间的古董吗?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详细了解一下。我万葬亭里也有很多啊。
今天要吃点什么好呢?中餐种类这么多,每次选择吃什么都如此艰难,老人家的脑细胞都要被杀光了。
最近店里的东西卖出去了不少,该补充些货源了,这次要去收购点什么呢?让我好好思考一下……
来了啊,又来看望风度翩翩英俊潇洒的我吗?
喂,不要装作没听到啊!
今天有去中央庭汇报工作吗?哎呀呀,我是很怕去中央庭的,毕竟跟那位神之头脑对话,可不是件轻松的事~也亏你能够应付得了他。
你的身体状况还好吧?可不要逞强啊,虽然你是指挥使,但别忘了你的身体也还是会受伤,跟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啦,对自己的身体你可得多上点心~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今天好像对所有事情都失去兴趣了,人嘛,总是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不需要劝慰我,就让我黯然神伤一会吧。
早上好 早上 早啊,你今天看起来跟我的小宝贝一样有精神啊。
晚上 啊哈,你是睡迷糊了吗?现在已经不适合说早上好了,快点清醒起来,好好度过今天吧。
晚上好 早上 这个时间段,可不适合说晚上好的。难道说你也很喜欢夜晚吗?毕竟夜晚总是有神秘又有趣的事情发生啊~
晚上 晚上好,夜晚可是我很喜欢的时间啊,你呢?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啊咧?我刚才好像听错了什么。安啦,有些话说太早可是不行的。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哎呀呀,这句话我可是等了很久了。
虽然说活了这么久,内心波澜早就越来越少,不过……听到你的表白,似乎没办法平静下来,毕竟有所期待的事终于达成。谢谢你,我也喜欢你啊。
<无法识别> 啊咧?你刚才有说什么吗?
我很开心 哟,这么开心啊?我可是最喜欢看到别人开心的样子了。
来来来,有什么开心的事快来说一说,让我也从你身上吸取……啊不对,是“获取”一些开心的力量。
我很难过 喂喂喂,打起精神来啊,悲伤的样子可不适合你。
我跟你讲啊,虽然人生总是会碰到这样那样不如意的事,但这些事最后都会过去的,所以每次只要悲伤一下下就够了,人生还很长啊,让自己快乐一些才好吧。
我累了 辛苦辛苦~我看你啊,不如先好好睡上个一天一夜,如果还没恢复的话,就到我的万葬亭一坐,我那里可是有很多能够让人恢复元气的宝~物~哦~
钟函谷
我在啊。
听到了,我的耳朵可没背啊。
怎么?是不是对我店里的什么东西感兴趣啊?
在的在的,对你的话,我一直是有求必应呀~
你好 哟~你好啊,又见面了。
再见 哟,现在就要走了吗?确定吗?要不要到我的万葬亭再坐坐?
晚安 这么晚了,还特意来找我道晚安吗?啊,看来我的魅力仍然不减当年啊,心情真舒畅!今晚能睡个好觉了。
古物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你从哪里找到的这个宝贝!这岁月镌刻下的痕迹是多么清晰,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安心吧,最终结款的时候会分你一部分的。下回还有好东西记得再来找我哟。
生日快乐 当天 给我这样已经活了很久、将来还会活很久的人过生日是很简单的事,只要谨记别买生日蛋糕就好……要知道寿桃包和长寿面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糖炒栗子那就更好了。
哈哈,看起来你完全明白我的口味呢,那就先行对你说声多谢了。
非当天 事先说明,在错误的日期里讨好老板是不能获得打折券的哦。
倘若你需要平安符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几个,就当是谢谢你的心意了。
客户的需求
<觉醒 SS1>
“万葬亭”的客户可不仅只有普通人。
普通人来委托我去捉鬼,但有时候呢,我跟那些所谓的“鬼”也能聊聊条件,未必需要喊打喊杀。
什么?你说我是同时吃交易双方?别说得这么难听嘛,我只是为了两全其美,在这一层面,我是货真价实的和平主义者。
重要的事
<觉醒 SS2>
只要一个人活得够久,很多别人觉得重要的事情,就变得不那么重要起来。听起来天崩地裂的大事,也就能看开了。
呐,指挥使今天来找我,有何贵干?
代价
<觉醒 SS3>
大多数觉得自己一无所有的人,都对自己缺乏正确认知。或者说,不知道自己真正能付出的究竟有多少。
死去的身体,死后的魂灵……甚至更多。
只是为了得到自己的追寻之物,真的愿意付出那么大代价吗?人们通常嘴上说得好听,实际未必啊。
喜欢的东西
<觉醒 SS4>
如果要说喜欢的饮料……当然莫过于龙井。
坐下闲谈之时,有一壶茶在手,比什么都来得惬意。
当然,如果你们不想陪老人家喝茶,想来点别的酒菜,我倒是也没什么问题。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