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阮羽.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昨晚睡饱了没?我可是精神满满的哦!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呢,你可得打起精神来,别蔫了吧唧的啊,早点干完早点休息,不是吗?我也得加把劲,待会儿看看姐姐那边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
早餐 早饭吃了没?姐姐做的早点味道倒是不错,下次可以带给你尝尝。
午餐 午饭可以放开了吃咯!你吃的是什么?可不要想着减肥什么的呀,反正下午都能消化掉,随便吃!
晚上
晚上好呀,来找我干嘛?难道是想接近姐姐?哼哼,可以呀,不过先过我这关,嘿!
今天你表现得很积极嘛,不错,超乎我的想象了。难怪姐姐那么看重你,不过你也别得意,持之以恒才是最重要的。我也会一直看着你的,可别偷懒呀。
晚餐 晚饭吃了没?哼,我还没吃呢,怎么,要请我吃嘛?来交界都市那么久,我还没出去吃过几次呢。
好啦好啦,其实我吃过了。不过我可记住你要请客这件事了,留到下次吧,可别反悔啊。
深夜 ……你怎么还没走?这么晚了,你想干嘛?
哼,量你也不敢,否则让你尝尝我的铁头功。为了跟我说个晚安不至于一直待到现在啦……姐姐倒是会感动到哭吧……好啦,总之,晚安了!
哈哈哈,我是很开心啦,想知道为什么嘛?暂时保密,嘿嘿。
喂!发什么呆呐,搞得这里好闷呐,我们想点什么来玩好不好?
大城市就是不一样,好玩的事情,好吃的东西真多!
姐姐啥时候才能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呢,总是看她若有心事的样子,搞得我都着急了。
这里的人都还不错,每一个看起来都挺和善的……哦,不,有个奸商得另算。
今天过来,有什么事吗?我可是很忙的……比如,比如陪姐姐出门啦,陪姐姐练剑啦,陪姐姐做家务啦,好多好多事的!
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吗?大家可都是拼了命在战斗,你也得努力呢。
毕竟你可是指挥使,大家都指着你了。有困难就说出来,我也会帮忙的。反正就算我不说,姐姐也肯定会来找我的吧。
你最近有没有感觉不舒服的地方?可别勉强自己,该休息的时候就去好好休息吧。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我才没有难过,你别乱猜了……
好吧,其实是有一点点不开心,就一点点,你让我自己待一会儿就好了。别告诉姐姐啊,不然她又要操心了。
早上好 早上 早,你还挺精神的嘛。
晚上 早上?你睡昏头了吗?
晚上好 早上 喂喂喂,你是困了想睡觉了吗?打起精神来啊。要不,我来帮你清醒一下?可能有点疼,你忍一忍。
晚上 晚上好,今天算是要结束了,希望明天可以更加有趣。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哈?你在对我说?别闹了,你是不是把我跟姐姐搞混了?哼,你要是敢去骚扰姐姐我可饶不了你。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就算你这么说……我可是脾气不太好哦,也不怎么会照顾你的,更不怎么温柔,你认真的嘛?
如果你是真心的。那,那就好吧……不过你可不能嫌我凶,嫌我闹!听到了没有!
<无法识别> 啥?你大点声啊。
我很开心 好了好了,知道了,看你一脸灿烂的样子。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嘛。
我很难过 哎,其实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如果有人欺负你了,我去帮你出头!如果是其他的事情,那我就无能为力了……不过我可以带你去找姐姐,她应该能想出办法来。
我累了 这就累了吗?真是拿你没办法,去歇着吧。你的活儿呢,我来帮你完成一部分吧。不过你可别想我白白帮你,你可得记得待会儿多干点。
阮羽
嗯?找我有事吗?
我在呢,干嘛?
听到了,怎么了?
别喊了,我听得到,有啥事?
你好 你好!
再见 嗯,回见啊!
晚安 晚安,哎哟,我要睡了,困死我了,你也早点睡吧。
生日快乐 当天 真的吗!?我差点要忘记这件事了,看来指挥使果然对我格外关心呢,连这种事情都替我记得,嘻嘻。
那下次指挥使生日的时候,我也会给你送上一份大礼的,可以尽情想象内容哦。
非当天 什么嘛,指挥使真是爱开玩笑,是不是把其他女孩子的生日记成了我的了?
唉,真是越想越让人气愤啊,如果指挥使现在就把礼物乖乖交出来的话,我可以考虑原谅你的过错,附送一个美少女的亲亲哦。
眼光
<觉醒 SS1>
哇,好强的力量,看来你眼光很不错嘛!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姐姐
<觉醒 SS2>
那个,我知道姐姐他哪里都比我好啦,唱歌好听,会弹琴,人又温柔,我、我当然也有在向姐姐学习的,我学了好久的琴呢!虽然现在还不太会弹……
不许小瞧我啦!下次,下次让你见识一下!
拿手
<觉醒 SS3>
锵锵——怎么样,我最拿手的黄豆酥!说起做这个啊,姐姐都比不上我,可是我压底的独门秘籍了!
怎么样怎么样嘛!诶?好吃吗?好吃对吧,嘻嘻,你喜欢的话我以后可以多做给你吃啊~
涌泉相报
<觉醒 SS4>
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从今以后就由女侠我罩着你了!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吧,本女侠一定会给你主持公道!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