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阮颜.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新的一天让人好期待啊。
今天也要努力加油,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请尽管说。还有小羽,今天也要麻烦你多照顾了。
早餐 早饭,有好好吃吗,可不能因为赶时间就把早饭省掉哦。
午餐 早上工作之后一定饿了吧,中午可以吃得丰盛一点,请不要亏待自己哦。
晚上
晚上好啊。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了,总觉得气氛浪漫了许多,如果能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听说你今天的工作表现很棒,真是为你开心。我知道你一定做得到的,因为每次在工作的时候看你,都是一副无比认真的表情呢……
哎?我可不是偷看你呀,我,我就是不小心看到的……
晚餐 吃过晚餐了吗?唔,我还在想,我的第一次烛光晚餐是什么样子呢。如果是跟你一起的话,我觉得一定会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
深夜 你还没有去睡吗?我是想跟你再多聊一会儿,不过……这么晚还留在你这里好像有点奇怪……
啊,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明天还有重要的工作在等着我们呢,赶紧睡觉吧。
呀,被看出来了嘛?唔,我是不是一直在傻笑?好丢人好丢人,你快点把这个忘掉。
那个……你为什么总是盯着我看呀……呵呵,有点难为情呢。
那个……啊,不好意思,我以为你在发呆。和我在一起是有些无聊吧……毕竟我不是个擅长找话题的人……不过,我会努力的!
交界都市可真是个繁华的城市,怎么也逛不够,如果能够有人陪我一起,那该有多好……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美好的爱情真是让人羡慕……
这个房间真的很舒适,感谢中央庭为我们安排了这么棒的地方。
最近黑门出现的次数变多了,大家都得加把劲才行。
你是不是也觉得工作变得繁重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呢,毕竟现在只能靠我们了,一起努力吧。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会和你并肩战斗到最后的。
总觉得你一脸困倦的样子,是不是太操劳了,要注意休息呢,毕竟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嗯……心情是有点不好,被你看出来了么。呵呵,你真是细心……说来有点奇怪,和你说了之后,我好像没有那么难过了,真是谢谢你了。
早上好 早上 早安,今天也要加油。
晚上 现在似乎不是该说早安的时候……
晚上好 早上 现在……是晚上?
晚上 晚上好啊,一天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呢。
我爱你 羁绊未满 ……抱歉,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更好吧?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喜,喜欢?!唔……哎,哎,哎?!
怎,怎么办。小羽应该不会讨厌你吧,我们是不是应该先一起回去见师父,你的家人会不会喜欢我呢,结婚的时候请谁,房子买在哪里?!
哇,我都在想些什么……
<无法识别> 嗯……我没听清楚……
我很开心 哦?是吗,有什么好事情,可以与我分享一下?
我很难过 很抱歉,听到了你不开心的事情。如果可以,把你的烦恼说出来,我愿意做你的听众。
如果你不愿意说,那我也愿意就这么陪着你,慢慢等你的心情好转,好么?
我累了 是工作太繁重了吗,我都看在眼里了,请好好休息一下再努力吧。
阮颜
诶?怎么了?
有事吗?
你是想说……什么?
我听到了,什么事?
你好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
再见 再见了,请慢走。
晚安 晚安哦,祝你有个好梦。听说心意相通的人可以在梦中相遇,我们也许……唔,没什么没什么!
生日快乐 当天 能够听到指挥使阁下的祝福真是很开心呢,我刚刚还以为除了妹妹外,没有人记得这件事了。
虽然也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听到指挥使的祝福以后,总觉得今天的天气好像也明朗了呢。
非当天 虽然很感谢指挥使阁下的好意,但我和妹妹的生日并非今日。
等真正的生日来到,我一定会告知指挥使的,还请您到时候不要嫌弃,来和我们一起吃一碗长寿面吧。
垂青
<觉醒 SS1>
非常感谢您的垂青,那个……我的力量,是否到达了您满意的程度呢?
妹妹
<觉醒 SS2>
前几天小羽也在嚷嚷着想要学琴呢。但她总是静不下来,不是把琴弦弄断了,就是把琴身折断,师父可头疼了。可即便如此,小羽想要学习的心也是认真的哦。
牵手
<觉醒 SS3>
什、什么,牵手,那个,没有问题吗?因为,那个……只有对……很重要的人,才可以……那个……
请、请不要笑我!这是很认真严肃的事情!如果只是开玩笑的话,就请不要伸手!
无以为报
<觉醒 SS4>
十分感谢您的付出……那个,小女子无以为报……
想要……听琴?如果不嫌弃的话……当然可以。那个,请您坐到这边来吧。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