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雏雨.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你好,今天忙吗?希望我在这里,没有打扰到你……
虽然我没有很强的能力,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请尽管来找我,指挥使。
早餐 听里说,吃一些美味的食物,心情也会变得明亮起来的。偶尔也想试试看啊。
午餐 到了午餐的时间了。如果指挥使不介意我拙劣的厨艺的话,请留下来和我一起吃吧。
晚上
天色,黑下来了……指挥使如果感觉冷的话,我有新织了一件披风,先穿着暖和一下的好。
指挥使真的很强大,目睹了你一天的工作,更加清晰了这样的看法。我会以你为目标,继续努力的。
晚餐 最近一起工作的老师向我推荐了一家评价很好的饭店……如果指挥使有空,我想和你一起去。
深夜 啊……对不起,稍稍有些困了……如果你也感到疲累的话,请不要在意我,尽管离开吧。
如果肚子饿了,请先在这里用餐吧。虽然我不太会料理饭菜,但是请你不要让身体受苦。
想为指挥使分担责任……不,最重要的是找到属于我自己的责任,勇敢地承担下去。以后,要努力不把时间浪费在无用的担忧上才行。
把里送的这幅画摆在这里好了……嗯,真的是好漂亮的一颗雏菊。里的画技,真的进步很大。我也要努力了。
我……能够帮上什么忙吗……请尽量多分给我一些吧……也许我不是很有眼力劲,帮不上最大的忙,但是会竭尽全力的。
虽然由我这样的人说这些话有些奇怪,但是……指挥使,身体支撑不住的时候要及时去看医生。生病是不好的。
早上好 早上 早上好……请随便坐,指挥使。
晚上 但是……现在并不是早上?对不起……应该是我记错了……
晚上 嗯,晚上好,指挥使。今夜稍稍有些凉风,请注意保温……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对不起、对不起……明明给你带来了这么多的困扰,却还让你因为顾忌我而说出这样的话…我以后会控制好自己的言行的……请不要讨厌我…!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还以为,指挥使一直是为了照顾我的感受才说这样的话……没能及时回复你的心意,真的对不起。
我很难过 是因为我在这里让你不开心了吗……对不起。我这就离开,希望你能开心起来。
雏雨
我就在这里……
能够帮到你吗,这样的我……
请、请尽管吩咐……我会用尽全力帮助你的……
你好 你、你好……真的很高兴,今天也能看到你。
再见 谢谢你愿意见我,我……很开心,非常开心。
晚安 ……要走了?时间过得真快呢……啊,请不要在意我的感受,现在确实是该离开的时候了。晚安,指挥使,希望你能做个温暖的好梦。
……总觉得好开心啊……我也可以这么幸福吗?一切不会只是一场梦吧……不过就算是梦,也是很美好的梦……真的谢谢你。
织物
<觉醒 SS1>
我的织物有帮到猫咪吗……对不起,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给<指挥使>织了一些东西……当然,如果<指挥使>不需要的话也没关系的。
战斗
<觉醒 SS2>
即使这样的我也可以继续战斗吗……真的很感谢,我……我会尽力不辜负你的希望的。
人体实验
<觉醒 SS3>
人体实验,我并不害怕……只要有我能帮上忙的地方我就会竭尽全力的。
丽小姐真的很好,即使我的工作做成那样都没有责怪过我……我一定会努力达到她的期望的。
存在的意义
<觉醒 SS4>
即使是最渺小的存在,也有它能做到的事情。我始终相信<指挥使>对我说的话,我一定会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的。
真的很感谢<指挥使>的陪伴……我会勇敢起来,争取早日让<指挥使>看到一个不再担心害怕的我。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