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Room Morning 神器使之家-黑尔加.png

交谈记录

对话 类别
<闲聊> 早上
早上好!今天记得照顾我的生意啊,价格好商量!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有大把的钱等着我们去赚,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
早餐 嘿,早餐吃了什么?来个苹果怎么样。
午餐 午餐总是匆匆忙忙的呢,你中午吃得怎么样,吃饱了吧?
晚上
嘿,晚上好呀,待会儿我要出去接个单子,就不陪你玩啦。
你来啦。今天你的表现很好啊,不错不错,让我对你刮目相看了。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合作一波,有钱大家赚,分成好商量——考虑一下呗?
晚餐 晚餐吃得怎么样,我等会儿说不定还有任务呢,所以就少吃一点啦。
深夜 你还没有去睡吗?快去睡啦,不过可别睡得太死哦,说不定我等会儿还要找你帮忙呢,嘻嘻。
我心情好?哪有……好吧,居然被你看出来了,看来你也变得敏锐了呢。
怎么了?看你好像走神了呢。打起精神,别睡着了。
承接各类安保、护送业务,价格公道、童叟无欺。雇佣兵,请认准黑尔加!
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是不是有赚钱的项目啦?
唉,还得去上课,什么时候才能自由地工作啊。
没有什么坏心情是啃个苹果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就再啃一个。
今天工作完成得怎么样了?你可要好好加油了呢,黑门越来越多,普通的市民也变得不安起来。
如果不能消除他们的不安,那我的生意就没法进一步做大,也没法赚更多的钱了啊。
身体可是本钱,你得注意一点。如果因为拼命赚钱而累坏了身体,那可是划不来了呢。
神器使之家 icon 悲伤.png神器使之家 icon 生气.png 别提了, 心情差着呢……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说出来你也帮不上什么忙吧。好了,你就陪我待一会儿吧,这样就足够了。
早上好 早上 早,唔——感觉是能大赚特赚的一天呢。
晚上 什么?你睡迷糊了吗?
晚上好 早上 你在想什么呢?这哪里像是晚上?
晚上 晚上好!哈哈,这正是生意上门的时间呢。
我爱你 羁绊未满 哎呀,我对这种事情没什么兴趣呢。恋爱这种事情好麻烦呀,与其花时间在这上面,还不如出去多挣点钱呢。
神器使之家 icon 羁绊.png 你确定?我……我可没有喜欢你什么的,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能不管你是吧。
以后你就跟着我好了,我们一起赚钱……你可千万别乱想啊。
<无法识别> 喂,说什么呢?大点声呀。
我很开心 看你乐呵呵的那个样子,啧,也不掩饰一下,真是个无忧无虑的家伙呢。好吧,把让你高兴的事情说来我听听,也许能够让我发现赚钱的门路。
我很难过 嗯?你怎么难过成这个样子。来,告诉我,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或者遇到了什么难办的事情。
我帮你摆平吧,价格好商量,钱不够也可以打个欠条。
我累了 这就累了吗?你还真是弱呢,来休息一下吧。在完全恢复之前就别乱跑了,不然我还得照顾你,我可没那功夫。
黑尔加
有事吗?
你喊我?说,什么事?
你是在找我吗?
我在,怎么了?
你好 你好啊,又见面了。
再见 拜拜啦,下次再见。
晚安 晚安咯,等我忙完这一单生意也该去睡了。
生日快乐 当天 嘿,谢啦。不过抱歉没法参加生日派对之类的活动了,因为还有几个委托没有处理完。毕竟客户可不会因为我的生日就停止委托呀。
对了,既然你都来了,不如就跟我一起去吧?报酬好说,八二……哦不,七三开好了,我七你三,不过你得请我吃个苹果,怎么样?
非当天 难为你专门跑一趟,不过我的生日可不是今天啊。你是不是该先好好调查一下?
不过你这么一说,倒是让我有点怀念以前过生日的时候,和乌鹭老师还有孤儿院的大家在一起的时光了。现在总是忙着赚钱,生日什么的其实很久都没正式地庆祝过了。干脆等到时候了,大家一起来玩吧?
结晶
<觉醒 SS1>
谢啦,不过我用不着那么多……省着点用呗。
食物
<觉醒 SS2>
那两只狼不需要吃东西的,不用给它们喂啦。
喂它们的话,不如来喂我呀,啊——(张嘴)
喜欢
<觉醒 SS3>
别人都说温柔亲和的女孩子比较受欢迎,不过我也不想受欢迎……对,我不需要很多人喜欢,只要我自己喜欢自己就好。
人情
<觉醒 SS4>
你好像还蛮喜欢我的嘛……嗯,有点高兴。这些材料都是很稀有的东西吧,那我岂不是欠了你一大笔钱,要还很久的人情了。
对哦。今后要一直跟在你身边还很久的人情了,有什么问题,都交给我吧!
avatar